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大国工匠

    主题乔永锋:汽配经销商生存环境恶化

    嘉宾乔永锋

    概要中国汽车产销量连续六年稳居全球第一位,与之相关联的汽配经销商却高兴不起来,普遍的声音是:生存环境不断恶化、利

    主题进入汽配市场的最好时机来了

    嘉宾乔永锋

    概要

    中汽联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乔永锋
    据悉,目前汽车零部件后市场规模巨大,汽车零部件后市场面临怎样的挑战与发展前景?近日,记者采访了中汽联会专职副会长兼

    主题中国汽配市场的变化及趋势探讨

    嘉宾马超

    概要2014年,中国汽车产销保持平稳增长,稳居全球第一位。与之相关联的汽车配件经销商,却高兴不起来,普遍的声音是,利润越来越薄了,生意越来越难做了。同时,配件经销商的数量,呈下降趋势。这一点,在商用车配件领域表现得更为明显。

    主题微营销,你懂得

    嘉宾姚 峻

    概要去年9月18日,铁将军汽车电子有限公司率先在我国汽车用品行业举办了“驾豪车,赢iPhone”微营销活动发布会。携手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与媒体代表共同见证这一场汽车用品创新营销模式的盛会。半年过去了,微信营销模式成为汽车后市场潮流。

    主题汽车后市场黄金发展期

    嘉宾乔永锋

    概要中国从2009年起连续5年汽车销售量居全球第一,2013年汽车产销均达到2200万辆,国产汽车产销突破一千万辆。这一增长速度在世界汽车发展史上,简直就是一个奇迹。

    主题推进汽修业转型升级

    嘉宾乔永锋

    概要去年底,中国民用汽车总数已达到1.37亿辆,城镇家庭每百户家用汽车拥有量跃升至21.5辆,其中北京、上海、天津等地的有车家庭占比均超过40%。全国共有机动车维修业户44万家、从业人员近300万人,完成年维修量3.3亿辆次,年产值达5000亿元人民币以上,约占全国GDP的1%。

    主题握紧梦想的钥匙

    嘉宾黄林

    概要跨界真正的考验不是来自外部环境,而是个人内部有没有能力完成跨界的要求。究竟这种核心能力又如何才能百炼成钢?

    主题超越自我 方显本色

    嘉宾方超

    概要 第一次见到方超董事长是在前年湖北十堰的一个活动上,当年方超董事长对全联汽摩配商会出资100万元赞助的大手笔引起行业人士的赞美与关注。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