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汽联 |主席团

苏晖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22-05-08

 苏晖.jpg

苏晖  新中国的同龄人,中学毕业后,进入工厂工作,由普通工人成为北京散热器厂厂长。
  北辰集团成立后,苏晖同志任北辰集团贸易部副总经理。1995年创建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苏晖同志任总经理至今,是国内外知名的汽车市场业内人士。苏晖同志同时兼职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市场分会市场贸易委员会工作,他所领导的亚运村汽车市场因品种齐全,销量巨大 ,服务功能齐备早在1997年就已被汽车行业评价为中国汽车市场的“睛雨表”。 根据中国轿车进入家庭日趋活跃的市场需求,经北京市政府、原市委批准,于1995年建成的。总占地面积约300亩,工程建筑面积为12万平方米,总投资5亿元。目前国产车与进口车品牌中,已有90%落户新亚市。
    2009年3月1日起,苏晖因到退休年龄将从北京亚运村汽车市场的领导岗位卸任,成为“业内人士”。2010年起担任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有形市场分会会长。
    作为亚市总经理,苏晖见证了中国轿车市场从开始萌芽,到繁荣至今的历史。 在1994年,中国汽车市场开始发展。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简称亚市)应运而生,成为中国第一家有形汽车交易市场。消费者的期待,政策的引导,让汽车市场陷入狂热。 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不仅有北京车市的晴雨表之称,而且成交量占据着北京市每年轿车销量的半壁江山。苏晖长期担任这个市场的总经理,对汽车市场有着独到的见解,并多次出国对外国的市场进行考察,是汽车行业名副其实的汽车通。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