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汽联 |中汽联总会

吕金航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24-03-30

 

吕金航   浙江温州人,大学学历。南京市政协委员、南京外地驻宁机构协会会长、全国知名温商、江苏温州商会轮值会长、南京浙江商会联席会长、江苏省汽协汽车后市场商会会长、南京汽车服务产业联合会会长。同时还担任南京万宇投资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云南曲靖万宇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工信部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汽车行业分会执行会长、中汽联主席团主席等职务。

从2001年起先后在上海、苏州、南京、曲靖等地投资建设十家大型汽车后市场。他掌舵的万宇集团被评为“中国商业地产综合实力百强企业”。目前正在推进的两个大项目是,南京万宇汽车博览中心和云南曲靖万宇商贸城,均为当地重点现代服务项目。

深耕行业多年,他他敏锐察觉到,对新一代汽车后市场来说,普通单一的交易功能在不断弱化,取而代之的是对汽车生活、汽车文化、汽车体验的综合性需求,不但要讲规模力、集聚力、影响力和辐射力,更要讲创新力和服务力。

为此,他在南京投资建设的万宇汽车博览中心,打造成为以“人·车·生活”为主题的大型商贸综合体。项目总规划用地500亩、总建筑面积80万方,是长三角枢纽型汽车服务市场集群,也是江苏省重点现代服务业扶持项目。

目前,项目一期已经建成开业,项目二期·万宇汽车谷也将启动建设,将建设成为华东最大的汽车展厅,引入品牌新车、平行进口车、新能源汽车、精品二手车等,另设商务办公、电子商务、酒店公寓、商业生活等配套,打造成为国内一流的汽车生活广场。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