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汽联 |主席团

张后启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22-05-12
 



 
张后启  中驰车福董事长兼CEO、经济学博士(清华大学博士学位和财政部财科所博士学位),1997年离开财政部,创立国内最著名的管理和IT咨询公司-汉普管理咨询公司;2002年出任联想集团全球副总裁,主导联想著名的双业务模式变革;2010年创立国内最有价值的汽车产业链云平台-中驰车福,已成为中国汽车后市场领先的产业互联网标杆企业;他现担任中国汽车维修协会配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全国工商联汽车经销商商会副会长兼供应链专业委员会会长,同时代表行业受邀参加全球汽车论坛、中央电视台《对话》等国内外高端活动。
他专著有《再造竞争优势》、《资金流量控制》,合著《宏观经济调控》。在自动控制领域,曾在国家一、二级刊物上发表有近十篇学术论文;在经济学领域,曾在国家一、二级刊物上发表十多篇学术论文;在管理学领域,曾在各大媒体上发表十多篇有重大影响的文章。
他先后入选B2B行业十大领袖,荣获汽车行业大奖无数。他被北京企业联合会、北京市企业家协会评为“2017-2018年北京优秀企业家”,2018年荣膺“改革开放40年 汽车行业40人”改革先锋人物的荣誉称号。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