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汽联 |中汽联公告

中汽联主席贾公棋:建生态、促共赢!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24-01-01

图片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中汽联联人脉、联资源、联智慧、联资本、联项目、联企业、联基地,联合一切可以联合的力量搭建汽车生态,十五年如一日,我们创新无限、联结无疆。今天一个崭新的创新系统、一个无界的汽车生态、一个有共同使命的共生系统,正呈现在我们面前,打造“中国汽车行业企业家创新共生平台”的愿景,正成为光明的现实。“国智慧、车生态、合发展”是中汽联今天的符号,是中汽联十五年来逐步形成的使命和理想,更成为中汽联家人们的共同事业。



 

中汽联主席、中国汽车品牌节主席、上海万超汽车天窗有限公司董事长贾公棋认为,中汽联在创新的道路上不断探索,成功过、失败过、徘徊过、犹豫过,为紧跟国家步伐,筑梦美好生活,中汽联毅然投入汽车服务业新生态系统打造中,按照“做好事、走正道、谋幸福”的中汽联理念,遵循“专业、积极、智慧、共赢”的中汽联行为准则,按照“利他、创新、共享、链接、协同、融合”的中汽联核心精神,把“为汽车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献智力、增活力、添动力、聚合力”定义为中汽联的终极目标,全力打造具有共同价值观、以推动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为神圣使命的企业家创新共生平台

中汽联主席、上海万超集团董事长贾公棋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更是中国汽车工业发展70周年。贾主席指出中国已连续14年成为全球第一汽车产销国,连续8年稳居全球新能源汽车产销规模第一,连续4年汽车保有量(含新能源汽车)位居世界第一,今年汽车出口也夺得全球第一。这四个“全球第一”来之不易,实现了从“零基础”到“领航者”的角色转变,标志着中国正在从汽车大国向汽车强国稳步迈进,高质量发展成为汽车工业的主旋律。贾主席指出汽车行业一直是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是消费市场的重要支撑,起到“压舱石”的作用,预测2023年汽车产销将突破3000万辆,创造中国汽车历史新纪录。



 

贾公棋主席强调中汽联是竞争的调和者、规则的制定者,活动的组织者,在行业中有着不可比拟的优势。他作为中汽联主席,是中汽联的掌门人,同时也是代言人,是民主决策中的一员,一定要发挥中汽联的集体智慧,利用多方优势,以实现中国梦为指导思想,积极适应经济新常态,利用多方共赢的互联网思维,开创出新时代中汽联工作的新局面、谱写中汽联工作的新篇章
 


 
中汽联主席、上海万超集团董事长贾公棋

 

贾公棋主席希望中汽联在每一位家人的关心和支持下,恪尽职守、不辱使命、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共同把中汽联建设好、维护好、发展好,真正成为我国汽车服务业的信息集散地、人才汇聚地、经验交流地、权益维护地、团结协作地,为促进汽车流通新秩序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贾公棋主席认为今天的中汽联,使命越来越坚定,文化越来越醇厚,思想越来越创新,组织越来越生态,产业越来越协同,道路越来越宽广,中汽联正带领企业家向幸福出发,聚焦生态系统搭建,为汽车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献智力、增活力、添动力、聚合力,为实现汽车人的中国梦贡献中汽联力量。



 

 

中汽联主席贾公棋祝行业同仁元旦快乐!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