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汽联 |中汽联公告

榜单 | 中国汽配行业十大金牌职业经理人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23-05-31
 

 

2023年4月27日,2023万超杯中国汽车服务业大会暨暨第21届中国汽配用品行业总评榜颁奖盛典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行,本次会议由中国汽车改装用品协会汽车服务业委员会、国家汽车零部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中国汽车后市场研究院、上海万超汽车天窗有限公司、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主办,由中汽协汽车技术研究院承办。
 

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有限公司原董事长、中汽联会长、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后市场委员会常务副理事长、中国汽车改装用品协会汽车服务业委员会会长王笃洋,中汽联主席、中国汽配品牌节主席、中国汽车天窗领军人物、上海万超汽车天窗有限公司董事长贾公棋等领导出席大会并为获奖企业或个人颁奖。
 

中国汽车工业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离不开汽车行业奋斗者的勇于担当、大胆实践、不断创新、不懈奉献,谱写了新时代汽车行业波澜壮阔发展的主旋律。党中央国务院强调要广泛宣传模范先锋人物的先进事迹,传承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奏响新中国奋斗交响曲,高唱新时代奋斗者之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起强大精神力量。
 

中汽联、中国汽车服务业委员会为弘扬奋斗精神、培育时代新人,经第21届中国汽车配件用品行业总评榜组委会专家团评定,特评选出了2022-2023年度的“中国汽配行业十大金牌职业经理人”,在昆明举办的中国汽配用品行业总评榜颁奖盛典上榜单进行了发布。
 

 

2022-2023年度


中国汽配行业十大金牌职业经理人
 

 

甄鸿波    深南(无锡)车联网有限公司总经理
 

陈   刚    南京万宇国际汽博中心总经理
 

武华锋    燎申集团副总裁
 

宓建余    山西三晋国际汽配城经管公司董事长
 

徐本光    新瑞立汽配连锁COO
 

邱立强    华胜集团高级副总裁、佳配总经理
 

王   来    中国京津冀汽车零部件交易中心总经理
 

许世婧    山东科佳智能装备城销售总监
 

冒玉龙    包头瑞盛国际汽配城总经理
 

关亚涛    廊坊汽配城总经理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这是列宁的名言。榜样是旗帜,代表着方向;榜样也是资源,凝聚着力量。汽配行业的职业经理人不断适应汽车新常态的要求,奋勇争先,成长为高素质、高技能、大格局的行业杰出人才,推动汽车行业持续高质量发展。

面向新征程,我们要以中国汽配行业十大职业经理人为榜样,做专业型、奉献型、创新型的工作者,精诚团结、共克时艰的奋斗者,将人生理想、家庭幸福融入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伟业之中,通过辛苦付出,带领行业同仁创造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