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汽联 |中汽联公告

中汽联到北京酷车小镇参访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22-03-14



       2022年3月11日,中汽联执行会长、中汽协汽车技术研究院院长乔永锋,中汽联秘书长、中汽联合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郭霁嘉,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有限公司行业办主任刘俐,中汽联副主席、北京伏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华玉,汪氏德成数字科技集团财务总监柴健,海南月映万川商业运营机构CEO白穆迪,北京大田机电设备安装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学军等中汽联一行莅临酷车小镇以及和众懂车汽车工程师孵化基地参观考察。

       和众集团战略总经理赵锋、懂车集团董事长董亚杰、和众懂车运营总监胡翔、和众集团战略总经理助理仲远参与接待。 参访期间,中汽联一行在合众集团领导陪同下,参访了酷车小镇的全产业八大业态,包含汽车运动、生活方式、科技创新、国际交往、主题场景演出、体育竞技、特色餐饮街区、夜经济,沉浸式的体验小镇浓郁的车文化。



 

 

       北京酷车小镇立项于2009年,项目占地面积160亩,建筑面积110000平方米,由北京朝阳南磨房地区政府投资兴建。它将整合北京地区汽车行业技术和人才资源,为北京地区乃至全国的改装车爱好者提供一个更加方便、快捷、放心、舒心的服务,以此促进中国汽车改装行业的进一步健康发展。小镇打造“1+8+1”全生态汽车生活消费新场景,主要功能业态包括汽车运动、生活方式、科技创新、国际交往、主题场景演出、体育竞技、特色餐饮街区、生活方式、夜经济及政产学研用等。

 

       定位:汽车文化产业小镇。
       北京酷车小镇先后荣获:北京市特色商业街、北京商业文化十大创新品牌、北京品牌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理事单位、中国汽车改装用品协会会长单位、中国汽车后市场总会常务会长单位、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有形市场分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华全国工商联合会汽车经销商商会副主任单位、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汽车有形市场综合实力5A级单位等。



 


     2021年12月6日,“2021北京网红打卡地推荐榜单”在吉祥大戏院正式揭晓。此次活动由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北京市商务局、北京市委网信办、北京广播电视台联合指导,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北京演出行业协会、北京动漫游戏产业协会联合主办。北京酷车小镇成功上榜“2021北京网红打卡地街区园区类榜单”并获授牌。


 


       最后一站来到酷车小镇教育板块——和众懂车汽车工程师孵化基地,由和众懂车运营总监胡翔详细介绍了和众懂车的四大业务板块,致力于为汽车行业持续不间断的输送高质量优秀人才。
       2021年4月22日,酷车小镇、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 懂车集团三方共同发起的“和众懂车汽车工程师孵化基地”,在经过近一年的筹备期后正式开业。 项目积极响应国家对高等职业教育综合改革工作的指示, 聚焦职业人才培养与产业学院的打造,为全国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供“北京模式”样板。


 


       和众懂车位于北京市朝阳区酷车小镇园区内,是和众懂车基于产业互联网和数字时代的到来,充分借助产学研基地资源,致力于为行业提供融媒体营销、产业培训、城市合伙人、直播带货等融合发展新业态和新模式,传播汽车文化和管理新知,服务行业、服务社会、服务国家。整合三方核心优势与核心资源,承接“汽车工程师孵化基地”项目的同时,聚焦人才培养、产业培训、播商营销、融媒体直播基地等业务核心。

 


         和众懂车基于基地精准的线上和线下行业流量,依托酷车小镇全国商业联动业态、协会与商会、户外广告屏等,以及懂车教育十余年全国校友企业等行业稀缺资源,为企业提供产品展销、精准推广、直播带货、管理培训、股权激励、商业策划、管理咨询等专业配套服务。
       和众懂车通过标准化、模块化的产品和协同团队的专业服务,目前面向全国招募城市合伙人,致力于打造汽车行业乃至大交通产业路由器,为行业和国家培养匠心技术及管理人才的同时,为行业提供“多快好省”的高效营销和经营系列解决方案。


 


      和众懂车基地数字教室内,酷车小镇仲远为到访嘉宾详细介绍了酷车小镇的发展初心、发展现状、未来发展方向。
      和众懂车胡翔重点介绍了和众懂车汽车工程师孵化基地,聚焦基地活动服务承接、教育培训、融媒体业务解决方案服务、直播带货品牌展示为核心的四大板块业务,结合酷车小镇、懂车集团、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的优势及资源,打造汽车专业的融媒体服务平台。


 

 

       与会领导也各自从各自专注的领域出发,结合自身企业以及项目,一起探讨行业的发展、新能源趋势、产业园区的未来,多方深入交流,寻求更多的合作可能性,宾主尽欢。


 

 
合众集团赵锋、懂车集团董亚杰接待中汽联一行
 

 
赵锋总经理与汪氏德成数字科技集团财务总监柴健


 
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有限公司行业办主任刘俐




海南月映万川商业运营机构CEO白穆迪




北京大田机电设备安装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学军




中汽联执行会长、中汽协汽车研究院院长乔永锋

 
北京伏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华玉

《中汽会客厅》第十六期嘉宾

赵锋
和众集团战略总经理
董亚杰
懂车集团董事长
胡翔
和众懂车运营总监
仲远
和众集团战略总经理助理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