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汽联 |中汽联公告

泥城镇镇长朱敏调研中汽联临港全球汽车零部件创新中心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21-10-29
       10月27日下午,泥城镇镇长朱敏、副镇长邱枫及泥城企业服务中心主任苏建军一行莅临燎申智城·中汽联(临港)全球汽车零部件创新中心调研,深入了解园区转型升级和发展情况。园区总经理陈知广及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并进行了座谈。


 



       朱敏镇长一行在园区管理团队的陪同下,围绕整个园区进行了参观,深入了解园区环境及相关配套服务,考察升级改造区域和目前进展,充分认可燎申智城·中汽联(临港)全球汽车零部件创新中心的产业定位及发展规划,对园区转型升级后的新面貌抱以高度期待。


 


       座谈会上,园区总经理陈知广详细阐述燎申智城·中汽联(临港)全球汽车零部件创新中心的整体产业规划和定位,并逐一汇报在园区固投、招商引资、产业服务、产业税收等各方面的工作情况。陈知广介绍到,园区计划于今年年底完成升级改造,将以智能新能源汽车相关产业链体系、高端智能装备、现代新型服务业三种业态为核心,建成集汽车研发设计、汽车制造检测、智能制造、创新孵化、新型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城市科创产业中心。


 
 



       朱敏镇长指出:一是要加强党建引领,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把党建引领贯穿到园区企业发展的全过程,把党建作为助推企业转型升级的“倍增器”,不断加强园区服务能级,深化企业服务工作,做好资源对接,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助推园区企业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获得新成绩、展现新气象,促使园区企业在临港新片区实现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发挥自身优势,借助政策转型升级。临港新片区是一个产城融合的经济功能区,它赋予了地方“人才引进、人才落户、人才住房、税收扶持”等诸多企业相关优质配套扶持政策。燎申智城·中汽联(临港)全球汽车零部件创新中心要借助燎申集团已有的园区转型升级经验,发挥中汽联、汽车专委会等行业资源优势,推动临港新片区汽车产业发展,同时不断加强与新片区、泥城镇等部门之间的联动,及时获取临港产业政策,加大招商力度,加快税收落地。

       朱敏镇长一行的此次莅临,充分体现了地方政府对燎申智城·中汽联(临港)全球汽车零部件创新中心产业转型升级和发展工作的重视,进一步坚定了燎申智城在临港新片区长足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未来,燎申智城·中汽联(临港)全球汽车零部件创新中心将持续发挥行业资源优势,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进一步夯实园区产业布局,致力于打造成为镇级转型升级特色园区。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