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汽联 |中汽联公告

第39届中国汽车后市场商机对接大会在济南召开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19-10-13


 


 


 

10月11日,2019第39届中国汽车后市场商机对接大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会议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有限公司、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后市场用品分会主办,中汽联总会、中国汽车后市场研究院、中国京津冀汽车零部件物流交易中心联合主办,山东齐河汽车小镇协办,中汽协汽车技术研究院承办。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家企业家参加了大会,大会由中汽联秘书长、中国汽车服务业大会秘书长郭霁嘉主持!
 


 

中汽联会长、国机集团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笃洋致欢迎词,王会长指出厂家无法建立行之有效的产品销售渠道,经销商拿不到理想的产品代理,这一现象成为汽配行业的一大怪圈。中汽联积极搭建厂商对接平台,举办商机对接大会,就是解决产品流通怪圈,让广大汽配企业建立渠道、寻找代理不再是难事,实现名优产品产、供、销无缝链接也是我们举办本次商机对接大会的目标。
 


 

中汽联副会长、山东齐河汽车小镇副总经理刘小斌做了“汽配产业转移承接 汽配市场转型升级”的主题发言,就有形汽车市场的发展趋势进行了分析,并详细介绍了齐河小镇的发展规划。山东齐河汽车小镇雄据济南以北20公里处,绕城北线以内的齐河经济开发区,是济南半小时经济生活圈,境内公路、铁路、高铁、高速、大桥、轻轨、一应俱全,四通八达、交通密集度全国领先,20分钟可达泉城济南市区和西客站,到北京仅一个半小时,到上海仅需3个半小时。20分钟可达济南国际机场,地理位置得天独厚,该项目列为齐河县重点扶持项目。
 


 

中汽联副会长单位、北京车驰合众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小刚做了“奚仲云-汽配流通行业产业互联网平台”的主题发言。奚仲云平台以汽配经销商为核心服务对象,根据其实际经营需求建设平台功能及商业模式,打造关联汽配生产厂商、汽配经销商、4S店、修理厂的产业互联网生态平台,平台功能将函盖汽配贸易、汽配物流、供应链金融、保险、数据服务等汽配后市场模块。平台秉承“共创、共享、共赢”的核心价值观,以有效赋能平台会员为目标,聚集各方力量,共创产业互联网平台,共享平台发展成果,实现多方共赢。
 


 

中汽联副会长、辰强汽配市场服务(香河)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来做了“不断创新  开拓进取中的中国京津冀汽车零部件物流交易中心 ”的主题发言。中国京津冀汽车零部件物流交易中心项目是承接北京市非首都核心功能项目疏导工作而特许设立的项目,也是河北省“十三五”期间汽车配件行业唯一重点项目。该项目是一个集高标准全自动立体化仓储、汽车文化展示、招商、交易、电子商务、物流、生活服务等相关配套设施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汽车零部件物流交易中心。
 


 

中汽联副会长、中汽联节能减排委员会主席、沈阳金圣动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凡做了“打赢蓝天保卫战 做节能环保先锋”的发言。金圣汽油高效节能清净剂,经过国家环保部机动车排污监控中心严格的台架实车检测及道路测试,以及数以万计的实车使用体验,节油效果与减排效果显著,高于国家对于节油添加剂产品节油效果的检测标准。对于汽车发动机无任何影响和损伤,安全可靠,经严格审核获得《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责任承保》。金圣积极倡导“节能减排·人人有责·绿色出行·我做先锋”,以“节省能源·治理环境·回报社会·造福民众”为追求目标,金圣燃油高效节能清净剂的研发成功和市场推广,代表了新一代节油减排型燃油清净剂(添加剂)的发展趋势,在我国节约能源,减少排放基本国策的指导下,将为进一步落实国务院“十三五”节能减排规划,推动我国燃油发动机领域节能减排事业的快速发展做出贡献。
 
 
 



 
商机对接大会结束后,与会代表进行集体合影。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