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中汽联商学院

中国汽车网商学院打造汽车行业的黄浦军校

文章来源: 添加人:中汽联-贺瑶荣 更新时间:2016-11-24

 

2016年10月29日,在古城西安举办的“2016第二届中国汽车服务电商创新发展论坛”上,北大纵横管理高级合伙人尹宏亮、阿里巴巴二手车负责人杨剑、国美在线汽车事业部总经理陈然、易车网汽车事业部总监纪振鹏、58同城汽车媒体人席羊羊、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汽车行业分会执行会长乔永锋携手与参会的各位嘉宾共同见证了“中国汽车网商学院”的正式启动。

 

QQ图片20161123124710.png

 

据悉,“中国汽车网商学院”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汽车行业分会、北大纵横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阿里巴巴集团携手共建,秉承“淘宝大学”核心理念,致力于打造汽车行业的黄浦军校。通过分析汽车行业电商行业特点,结合中国电子商务,移动电子商务整体发展格局,提供中国汽车网商成长发展所需,整合阿里巴巴集团内外及汽车行业内外优势资源,立志成为一个线上线下多元化、全方位的电商学习平台,提升中国汽车行业电商网络水平!

 

QQ图片20161123124710.png

汽车行业最新最权威的在线咨讯,在线咨询服务平台,力争成为中国汽车行业的大百科全书,无论是主机厂家、4s店集团,汽车网商从业者还是汽车后市场相关联人员,都可以通过在线学习平台得到汽车行业最新资讯。

 

线下学习社群

中国汽车网商学院线下公开课:

注重深度挖掘各阶段汽车网商的瓶颈、发展中的问题,逐渐形成了针对汽车行业网商的“网商大咖系列课程”;发掘中国汽车网商的“时代精英”、发展“汽车网商”课程和针对中国汽车行业投资人的:网商思维转型,网商体系搭建,落地实操,金融供应链管理等多位一体的网商新体系。

 

中国汽车网商成长课程体系

 

 

1.搭建汽车网商专业saas产品。

汽车网商的成长工具,也是专为中国汽车网商群体打造的saas产品,随时随地可以完成汽车网商必备的交易流程管理。

 

2.快速普及汽车网商入门技巧。

基于中国汽车互联网的实际运作状况,帮助中国汽车行业网络卖家轻松完成网上销售入门,从0到晋升到1的培训课程,课程内容包括开设网店、装修、引流、服务等。旨在帮助入门级网络卖家在最短时间内掌握网上店铺运作技巧。

 

3.助力汽车网商精英成长计划

构建汽车网商人才体系的标准化的岗位驱动课程。为企业新入职的客服、美工、推广员工带来高标准的实操培训体验,切实帮助网商人才提升网络销售能力,让网络精英服务汽车行业。

 

4.建立汽车网商职业经理人团队

汽车网商职业经理人的培养是中国汽车网商学院最重要的项目之一,汽车网商职业经理人帮助汽车企业避开盲目的网络投入行为,改变目前汽车行业网商的现状,回归网络商业新零售的本质!

 

5.打造中国汽车网商创新创业标杆企业!

整合中国网络电子商务的资源,联合中国电子商务专家,成功汽车网商大咖,知名汽车行业培训师,从汽车行业消费升级,网商新趋势,品牌策略,产品定位,营销规划,团队塑造,管理与执行入手,汇聚汽车行业资源,提升网络营销能力,运用金融资本杠杆,全力打造中国汽车网商创新创业标杆企业!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