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汽车业奥斯卡

成都盛帮密封件股份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 添加人:中汽联--李姿峣 更新时间:2017-07-21

        热烈祝贺成都盛帮密封件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当选中汽联副会长单位

 
QQ截图20170721172931.jpg
 
 
 
 
        成都盛帮密封件股份有限公司,于2004年6月设立于成都市双流区成双大道南段1077号,是国内专业从事高分子(复合)材料的研发与运用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新三板挂牌企业(股票代码831247),主要生产汽车动力总成系统关键密封件、智能电网橡胶绝缘制品、特种装备复合材料、核防护服及屏蔽材料等特种橡胶制品,产品覆盖领域广,技术水平国内领先。
 
 
子公司大图(二).jpg
22.jpg
 
 
 
 
       公司经过多年持续创新发展,在橡胶制品行业确立了较强的行业综合竞争优势。公司是中国橡胶工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国家(行业)标准制定单位之一、中国化工学会橡胶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拥有院士(专家)创新工作站、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和成都市非轮胎橡胶零部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此外公司在汽车橡胶零件和电气设备橡胶零件两个重要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市场资源,不仅与国内国际知名的上汽集团、通用汽车、三菱、吉利、长城等上百家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业务合作关系,同时产品出口包括法国施耐德、美国GE、斯必克等世界500强企业在内的欧美和中东等国家和地区。
 
 

 

 

 

 

 

 

 

 
 
 

 

 

 

 

 
 

 

 

 

 

 

 

 

 

 
TEL : 028-85774433
EMAIL : sbs@chsbs.com
Website:www.chsbs.com
成都市双流区成双大道南段1077号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