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汽车业奥斯卡

毫州·春雨光彩国际汽车城

文章来源: 添加人:中汽联--徐铭 更新时间:2015-04-28

 

 5cd30276-d9c3-e48c-3316-33a3e0ec77f7.gif

  

  毫州·春雨光彩国际汽车城由安徽春雨汽车集团投资兴建,位于城市未来商业中心黄金区域,增值无限,区位优越、交通四通八达,聚拢中部数百亿行业市场商机。

  毫州·春雨光彩国际汽车城占地近1000亩,总建筑面积近70万余平方米,总投资近10亿元,建成后毫州春雨光彩国际汽车城销售收入将超过100亿,就业人数达1.5万人,年创利税近2亿。

  毫州·春雨光彩国际汽车城集汽车4S店、2S店、汽车配件、汽车快修、汽车用品、汽车装饰、汽车美容、农用机械装备、摩托车电瓶车及配件、二手车交易等七大市场为主力业态,同时集检测、上牌、办保险、银行、超市、宾馆酒店、写字楼、生活服务区等多功能配套机构及设施。 

 

20100714151725_79.jpg

中国中部规模最大、设施最完善、功能最齐全的国际汽车城,将创势而就。

 

  毫州市位于安徽省西北部,地处苏、鲁、豫、皖四省结合部,黄淮平原腹地,地势平坦开阔,自然风光秀丽,国土面积8374平方公里,人口620万。

  毫州是一个古老而又年轻的城市。已避孕药3700多年的历史,唐代就是全国“十大望州”之一,明清时期被称为“中华药都”,是老子、庄子、曹操、华佗、张良的故乡。

  毫州是一个区位优越、交通便捷通达之城。自古就有“南北通衢,中州琐钥”的美誉,承南启北、东进西出的区位优越十分明显。境内铁路、公路交通发达,距商丘机场60公里,阜阳机场120公里;京九铁路、徐阜铁路、南洛高速、济广高速、许泗高速和311、105国道穿境而过。

  毫州是一个资源丰富、产业特色独具之城。围绕“中华药都,养生毫州”城市品牌,着力发展现代中药、能源化工、汽车制造、轻工食品、文化旅游五大主导产业。

  毫州是一个环境优良、发展活力无限的城市。中国社会科学院发布《2009年中国城市竞争力蓝皮书:中国城市竞争力报告》,在发展成本竞争力城市排行榜上,毫州市位居全国第三。2010年2月,被评为全国最具有幸福感的城市。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