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中汽联智库

【阳光车城火了 上千人到访!】新营销中心开放活动圆满成功

文章来源: 添加人:中汽联--李姿峣 更新时间:2017-06-21

       2017年6月10日上午,阳光车城新营销中心开放活动隆重举行。活动现场盛况空前,大同市各级领导、上千贵宾及城市精英齐聚一堂,共襄此次旷世盛举!

 

1.jpg

 

      盛夏6月的早晨,空气中带着阵阵慵懒的暖意,和阳光车城现场人声鼎沸的气氛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从早上8点开始,客户就不约而同从四面八方陆续赶来,现场早已人流涌动,一辆辆私家车挤满了整个停车场。新营销中心门前的舞台早已埋没在人海之中......
进入新营销中心中更是热闹非凡,异常火爆,前来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大家将这座崭新而气派的新营销中心塞的水泄不通。截止上午九点约有1000名观众及意向客户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全新营销中心盛大开放的喜庆时刻!

 

2.jpg


(早上8:00,客户就早早来到现场)

      上午9:45,阳光车城全新营销中心开放活动正式开始。商务局、各个协会及阳光车城的各位领导,还有阳光集团的合作伙伴和进驻阳光车城市场的各位商家朋友出席了本次活动,同时还有阳光车城最珍贵的客户朋友们,他们共同见证了阳光车城的美好发展。

 

3.jpg


(各位领导和嘉宾们到场)

 

4.jpg


(上午,暖场表演水鼓舞将现场气氛带动了起来)

       10:00活动正式开始,在新营销中心开放的仪式上,商务局副局长王庆局长表达了对项目建设和发展的深度关注,并对阳光车城未来的发展做出了很高的评价,希望其可以打造成晋冀蒙地区的首席一站式汽车专业后市场,带动地区经济的发展。

5.jpg

(王庆副局长致辞)

        接下来,大同市汽车服务商会会长、大同阳光集团总裁张月元女士致欢迎辞:首先代表阳光集团全体员工欢迎各位领导和来宾在百忙之中莅临新营销中心开放仪式,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阳光车城的支持与厚爱。张总裁表示,“阳光车城整体工程已完工,百大品牌商家已经入驻并提前试营业,车管所将在6月底正式整体搬迁阳光车城南侧,阳光车城也将于10月份将正式营业!”这些利好的信息无非更加坚定了业主们的信心,把市场做大、做强、做旺,是对支持信任阳光车城项目的业主们最好感恩与回馈。

 

6.jpg


(张总裁致欢迎辞)

      上午10:30,大同市商务局副局长王庆,中国人民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大同市分公司副总经理安宜,大同市汽车服务业商会会长、大同阳光集团总裁张月元,大同市汽车服务业商会监事长、大同洪达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威豹,大同市汽车服务业商会秘书长、大同耀福汽车玻璃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树峰,大同市道路交通安全协会会长杨建忠,阳光车城项目总经理陈冲,一起走上舞台,共同为阳光车城新营销中心盛大开放剪彩祝贺,随着烟花礼炮的响起,宣告着新营销中心开放仪式礼成,也预示阳光车城迈入新的发展阶段。

 

7.jpg


(领导们上台剪彩)

      此次活动最激动人心的时刻便是随后的精彩表演及现场抽奖活动,三等奖热水壶、二等奖电饭煲、一等奖洗衣机、特等奖液晶电视纷纷花落一位又一位热情的客户手中。

 

8.jpg

9.jpg

 


      此外,为感恩回馈大同市民对项目的支持与信任,对前10名成功购铺的客户给予交5000抵50000的超值优惠,同时,购铺客户还参与了砸金蛋活动,把液晶电视、电冰箱、洗衣机等豪华大奖成功抱回了家!

 

10.jpg

11.jpg

12.jpg


(活动结束后还有很多客户在咨询置业顾问,了解项目详情,并对阳光车城商铺产生浓厚兴趣)
 

运筹帷幄 决胜千里

        在这个美好祥和的日子里,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一起见证阳光车城全新营销中心盛大开放活动,这将是历史性、代表性的时刻。
全新营销中心的开放,是一个新的开始,也是阳光车城向未来迈进的关键性的一步,阳光车城必将扎根大同,打造晋冀蒙地区的一站式汽车专业后市场!

阳光车城

       阳光车城,总占地130亩,总建筑面积21万平米,总投资7.5亿人民币,项目汇聚汽车配件、汽车用品、二手车交易、新车销售、汽车维修与养护、汽车美容、汽车改装、汽车租赁、汽车金融、汽车保险、汽车电子商务、车友俱乐部、汽车人才培训、仓储物流、汽车休闲广场、餐饮、商超、公寓等七大业态十八大功能于一体,致力于打造大同首席一站式汽车专业后市场。项目以“立足大同 面向山西 辐射晋北”为理念,让阳光车城成为起点高、功能强、服务完善、配套齐全的汽配行业交易服务中心。阳光车城的崛起,必将重组大同汽车后市场产业格局,加快行业转型升级,从而开创汽车后市场的崭新篇章。

 

13.jpg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