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中汽联智库

青岛市黄岛区领导莅临青岛西海岸汽车产业园考察

文章来源: 添加人:中汽联--李姿峣 更新时间:2017-06-12

       2017年6月2日下午,黄岛区市场建设服务中心的领导对车城进行了考察走访调研,并对车城的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首先,一行人来到了成悦达福特4s店。成达集团福特A级4s旗舰店,建成面积约为9000平方米,是全国最大的单体4s店,于2014年1月16日开业,青岛成悦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隶属于青岛成达集团,是胶南地区唯一一家经营全系长安福特品牌的直营4S店。年成交辆1600台,营业收入2个亿,区域市场占有率高达10%。

 

1.jpg

 

2.jpg

 


       青岛西海岸汽车产业创意园:是以“汽车产业”为特色,以“创新、创业、创客”三创为精神的创客、创意、创业园区。规划建设面积4600平米,计划投资500万元。已于2015年12月完成建设投入运营,成功入驻企业近60家。并与2015年12月被青岛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评定为第二批青岛市小企业产业园。

 

3.jpg

 

4.jpg

 


      车辆综合服务大厅:于2014年10月份建设完成,占地600平方米,截止到2016年底共计完成二手车交易达8000辆,入住经营的广运达汽车拍卖公司共计组织汽车拍卖20余场,成交量达800多台。

 

5.jpg

 

6.jpg

 

   
      海顺机动车检车中心:2016年与青岛海顺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签约成立了机动车检测中心。建筑面积2560平米,检车线全长80米,有两条汽油线和一条柴油线,可供大中型机动车和小型机动车安全和环保同时检测。

 

7.jpg

 

8.jpg

 

 
       青岛玄鸟学艺之家,是经国家职能部门批准成立的目前西海岸设施最好,课程最全,师资最强的一所私立文化艺术培训学校。使用面积达2800平方米,拥有完备的舞蹈,书法绘画,器乐声乐,语言,体育,陶艺,国学教育等各类教室。现已入驻美育国际音乐舞蹈机构,培生英语,创意美术,跆拳道等特色课程,并设有艺术鉴赏,礼仪修养,烘焙,财商,茶道等多种家长课堂,培养优雅智慧与孩子共同成长。学校专门为孩子们设计建造一个300余平米的才艺展示大厅,藏书万余册的图书馆和家长休息吧。后期,将建成以中学文化课为主的课外辅导班,一流的师资队伍,顶尖的教育资源,为孩子们的学习成长保驾护航。

 

9.jpg

 

10.jpg

 

11.jpg

 

      最后,一行人来到了西海岸汽车城办公室,听取了总经理薛峰先生的汇报演说,对车城的现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为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12.jpg

 

13.jpg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