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中汽联智库

环保脚垫中国造 这不是传说,而是“传奇”

文章来源: 添加人:中汽联--李姿峣 更新时间:2017-06-07

        车市微增长,但是汽车后市场仍在大步向前。大环境下,几年前顺势崛起的汽车脚垫产品从热门产品归于日常,深入民心,成功跻身用车标配产品行列。技术含量低、市场销量大,脚垫瞬间衍生千万品牌,但几年之内,市场自然法则优胜劣汰见真章。一些有实力,重经营的生产企业立足市场,成为气势日盛的国产品牌,有的更是举步开拓海外市场,畅想巨大的国际市场空间。
         然而,广州传奇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奇志”脚垫,其发展轨迹与我们看见的行业品牌逆向而行,并能逆风飞扬。近日,慧聪网专访广州传奇汽车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胡继艳女士,探寻传奇的品牌轨迹。
       奇志车垫于2014年3月份全面推向市场,随后频繁亮相行业展会以及大型活动,同年7月更荣获“中国汽车脚垫创新品牌”殊荣。短短几年间,征服国内大片市场,并口碑相传,更让人羡慕的是,在海外市场,传奇的产品早已经蜚声在外。

 

1.jpg


        爆红,不只因为“奥运”的光环
       2014年,奇志车垫借雅森展为契机,推向市场,迅速成为市场爆款。而其实,早在2001年以前,母公司爱奇集团已成为中国最早最大的运动型人造草生产企业之一,辉煌实力背景稍后盘点。
       奇志车垫一炮而红,首先,它主要是采用奥运地面专用材料结合新型防滑底材,专注于健康环保理念,无毒无臭味,同时整个加工过程没有二次污染,是真正达到国际标准的健康脚垫,耐高温抗低温。
       胡总说,广州传奇本着关注顾客健康需求为核心经营理念,致力于研发、生产真正环保、安全、适用的汽车脚垫产品为企业社会责任,为消费者提供最具性价比的安全车垫产品及服务。以食品餐具标准开发的奇志车垫,采用全新生产原料,经检测为零甲醛、零苯、零TVOC、零重金属、零胶粘剂,对人体没有一丝危害,大胆放声以“可以吃的脚垫”为宣传语,因其最核心的特点是无毒无味且可以环保回收,是一款真正关爱消费者健康及关注空气质量改善的新型科技产品。
        奇志车垫产品快速走红,除了“奥运”的光环,产品自身就是一个“发光体”--拥有28项核心科技,已获取国家发明专利、实用新型及外观专利的三重保护。
       
奇志车垫,因品质而耀眼。

     

2.jpg

 

        环保,成为世界的通行证
        广州传奇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承托母公司实力,海外市场比国内市场更为成熟,顺应时代需求,推出“奇志”脚垫,国内外市场销售,开拓事业新领域。“奇志”脚垫在海外同样受欢迎的原因,除了承继传奇原来的海外市场根基,更重要的是产品。产品设计为你所需,产品品质为你所想。
        作为行业一个采用运动型地面材料结合新型防滑底材进行车用地垫生产加工的企业,传奇一直专注于健康环保理念,在生产过程中采用全新生产原料,对人体没有一丝危害,打造“奇志”脚垫成为市面上一款使用环保物性材料生产的汽车脚垫,同时也是一款在生产过程中不使用任何胶粘剂的复合脚垫。
        当然,汽车脚垫的跟行车安全息息相关,“奇志”脚垫在生产工艺上,也有独特的创新。这是目前市面上是一款不加钉底或毛刺底仍可达到有效防滑的脚垫,也是一款以最简洁的工艺完成产品加工的专业脚垫。
        另外,广州传奇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推出的这款“奇志”脚垫秉承环保健康的理念,为广大车主提供了多种系列多种颜色的专业产品,时尚大方的设计,专车专用凸显不凡气质,让车生活从此变得更自然更美好。
       从产品的制造,我们读到传奇商业的秘笈:环保,是世界的通行证,用心,是打开消费者心扉的钥匙。
       扬名海外,背靠民族的实力
       以上内容或许有人觉得夸大,也许有人会说,一个脚垫企业,能有什么惊人之处?走进位于广州增城的传奇工厂,你才会感到震憾,并为中国的民族工业感到骄傲。
        中国汽车后市场总会执行秘书长、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刘亚静女士曾经到了传奇工厂展厅,大吃一惊!想不到一个汽车脚垫企业有那么深厚的企业背景,有那么高端的科技含量!与胡总的对话中了解到,传奇汽车脚垫的母公司是奥运、亚运人造草坪、看台座椅等体育设施的专业供应商,产品广泛应用于体育场、学校、房地产等,乃至进入美国白宫。刘亚静在传奇展厅赞口不绝,连说,可惜了,可惜了,这么好的产品,应当在汽车后市场早点推广出去!让更多的车主受益!这是中国民族工业的骄傲!
        下面,我们看看传奇的实力,并非传说。
         2001,母公司爱奇集团已成为中国最早最大的运动型人造草生产企业之一;
         2008,一举中标成为北京奥运会产品供应商;
         2010,产品中标广州亚运会体育馆设备官方供应商
         2012,成为海洋亚洲沙滩运动会合作伙伴,
         2012,成为全国大学生运动会看台座椅供应商
         2013,成为东亚运动会场馆设备独家供应商……
        有了这些实力背景,对于公司的研发实力和产品工艺水平,对于“奇志”脚垫的品质,都毋庸置疑了。
        除了硬实力,与胡总的对话也谈及许多行业乱象,胡总说:“我认为诚信经营是所有合法存续、规范运营的企业保持可持续性发展的根本准则,诚实、守信也是每个商人应该具备的基本素养。广州传奇将恪守承诺,诚信为本,愿与行业人士共同努力,携手打造后市场诚信的市场环境,为推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略尽薄力!”
       编后:传奇公司所推出的奇志汽车脚垫改变了人们对于传统脚垫的认识,也为很久没有创新的汽车脚垫业注入了新的活力,这是民族企业焕发的新光彩,也是时代需求的新生代。我们期待,真正好的产品经历市场考验,为消费者存在,真正环保可持续的理念,留存到未来。

 

3.jpg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