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中汽联智库

房产新政下仙林车茂项目备受青睐——工程建设进展顺利

文章来源: 添加人:中汽联--李姿峣 更新时间:2017-06-07

1.jpg


仙林车茂-仙林汽配城二期项目90%以上商铺楼已经封顶。

2.jpg


最后收口的第14幢商铺楼正在加紧扎钢筋竖模板。

3.jpg


目前工人们主要工作是在做室内外砌墙工程。

       “房子是用来住的!”限购、限贷、限转卖——今年特别是5月以来,包括南京市在内,推出一系列更严厉的住宅市场去投资化政策。仙林车茂-仙林汽配城二期这样具有巨大投资升值空间的商业地产格外受到市场青睐,汽配商户和投资客十分关注工程建设情况。
        端午节前,仙林车茂-仙林汽配城二期的工地上,依旧是一片繁忙景象,叮叮哐哐钢铁碰撞声、轰鸣的马达声中,
最后出正负零的第14幢商铺楼,在做二层的钢筋模板工人正顶着大太阳忙碌着,更多的工人则在已经封顶的建筑内部做内外墙的砌筑工作。工地门卫沙师傅将和众工友端午节歇人不歇班,保持工程建设进度。
        据悉,仙林车茂-仙林汽配城二期整个工程项目90%以上建筑已经封顶,进入内外墙砌筑阶段,其中有6幢已经完成
内外墙砌筑。市质检站已经完成对部分项目的检测,各项检测都严格按照设计规范和验收规范进行,检测验收项目全部合格。
下一步,整个工程将逐步进入到水电、门窗、消防、通风、照明设备等安装阶段。
        在房地产市场重拳遏制炒作投资的新政下,仙林车茂-仙林汽配城二期项目给了人们开辟了兴业和投资的新天地。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