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中汽联智库

济南槐荫汽配商会举办多场活动 好评如潮

文章来源: 添加人:中汽联--李姿峣 更新时间:2017-04-10
 
     2017年年初,济南槐荫汽配商会2017年会在东方大酒店隆重举行,200余名会员朋友及各位领导嘉宾齐聚一堂,共襄盛会,推杯换盏,载歌载舞,共同度过了一个喜庆祥和狂欢的夜晚。下午17时,新春联欢晚会在东方大酒店隆重开幕,在喜庆祥和的气氛中,商会会长许宝华做了总结发言,向全体到场嘉宾,汇报了商会一年来走过的风雨历程,并展望2017行业大势继往开来。晚会期间,商会为2016年度12家优秀会员单位颁发了荣誉证书及礼品,并为2016年度女子联谊会先进个人、优秀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对付出辛勤劳动的会员单位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鼓励会员单位积极向商会大家庭靠拢,以商会为家,团结一心,共同奋进。
 


 
 
        商会在歌舞表演的热烈气氛中,还为到场嘉宾准备了丰厚大奖,现场大奖发不停,当晚派出发80份奖项。晚上21时许,联欢晚会顺利落下帷幕,众位来宾意犹未尽,沉浸在美好祥和的氛围中。本次联欢晚会举行的非常成功,会员单位变客为主,自编自演了各类文艺节目,女子联谊会带来的舞蹈《烟花三月下扬州》优美动人、党支部大合唱《红军不怕远征南》和《学习雷锋好榜样》充满正能量,金源泉汽配公司表演了傣族舞《竹林深处》、百润祥泰汽配公司带来了肚皮舞、星光大道物流男声独唱《姑娘,我爱你》、华智菱汽配公司、光明源汽配公司、旭通汽车服务表演了不同的小品给大家带来了欢声笑语,这些节目真正体现了商会会员是一家的理念。
2016年已经过去, 2017年已经到来,商会将继续与全体会员携手同行,再创辉煌。
商会女子联谊会庆三八·冷餐派对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2017年3月8日,女子联谊会在济南桃花洛举办了主题为“庆三八·冷餐派对”庆祝三八妇女节联谊活动,32名姐妹共同举杯高歌庆祝第107个国际三八妇女节。活动议程由联谊组组长金娜主持,何玉莲会长代表女子联谊会致辞,表达了对姐妹们的美好祝愿,希望姐妹们多参加联谊会活动,让自己变得美丽、大方、动人,展现新时代女性的风采!在新形势下,姐妹们更要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把握机遇,开拓创新。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为新的一年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积极建言献策,取得了理想的效果。联谊活动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为大每位姐妹送上温馨浪漫的康乃馨,更有美味佳肴,温馨浪漫、其乐融融的氛围给大家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测评活动

 
 
为贯彻落实上级党委精神,全面提高党员素质,激励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支部于2月16日组织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活动。
     首先,我张常庚书记部署民主评议党员测评工作,组织党员学习相关文件,明确民主评议党员测评的内容、要求、方式以及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党员对照标准,联系工作实际,开展自评自查;接着,以座谈的方式认真听取大家对党支部和党员的意见和建议,最后按照上级要求认真进行了测评,公开进行了投票。此次民主评议党员测评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商会党员的工作积极性,保持和发扬了党员的先进性,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建设和谐商会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证。
 
商会发放春节福利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在满怀希望和喜悦步入2017年之际,汽配商会周密计划、合理安排,1月12日上午,为会员单位发放了春节福利,将商会领导的关爱和温暖送到了每一位会员心里,使全体会员怀着愉悦的心情,共度一个欢乐祥和的佳节。福利发放工作在党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的帮助下有条不紊的进行,不时传递着欢乐、祥和的气息,充分彰显了商会送温暖工作的实效,使大家感受到了春节即将来临的浓郁气氛。  
        回首过去,我们因努力而自豪,为收获而欣慰!展望新的一年,任重而道远,前进的道路上将会充满机遇和挑战。沉甸甸的福利带给了会员欢笑,也给每位会员心里带来了信心满满的希望。
 
携手太平人寿为会员健康把脉

 
       关注健康,关爱你我,3月14日至15日,汽配商会与中国太平携手开展的宇航员检测活动在商会办公室进行。对大家进行健康管理,及时发现最早的病灶,预知哪些疾病正在形成,让大家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关爱健康从每个人开始做起,本次健康体检受到大家的好评!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