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中汽联智库

人民网调研组莅临亳州春雨国际汽车城调研非公党建工作

文章来源: 添加人:中汽联--李姿峣 更新时间:2017-04-10
 
       2017年3月13日,人民网舆情监察室培训管理部主任史万臣、公共关系部主任马强、教育咨询培训中心项目总监丁淑贤,亳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非公工委书记刘泉,谯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蒋均平,谯城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非公工委书记邓超等一行到亳州春雨国际汽车城调研指导春雨党建工作。
安徽春雨汽车集团总裁、亳州春雨国际汽车城董事长陈耕,春雨集团党委副书记杨守仁、亳州春雨国际汽车城常务副总经理张瑞、高级管理顾问于林、《汽车后市场》报主编张大鹏等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春雨集团党委副书记-杨守仁)
       杨书记做了“建设服务型党组织、促进春雨健康发展”的春雨党建工作专题汇报,对春雨为什么抓党建?怎样抓党建?抓好党建干什么等问题分别进行了详细阐述。
 
 
(安徽春雨汽车集团总裁-陈耕)
        集团总裁陈耕向调研组汇报了春雨集团抓党建的必要性、重要性及抓好党建对企业发展起到的重要作用,并对春雨企业文化进行了介绍。
 
 
      几年来,安徽春雨汽车集团党委紧密结合企业实际,不断解放思想,积极开拓进取,创新党建工作品牌。集团党委在实践中探索出富有春雨特色的“12345”党建工作法。集团党委坚持“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同步加强、组织活动与群团活动同步开展”的工作思路,以“三服务”为抓手,充分发挥企业党委的政治引领和政治核心作用,实现了员工、企业、社会“三满意”,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优势,把党组织资源转化为企业发展的资源。实现企业业绩突破性发展,劳动关系和谐稳定,员工队伍朝气蓬勃,贡献税收,就业人数,员工工资逐年上升的良好势头,广大员工深有体会的说“春雨是一个懂得尊重人,关心人的大家庭,是一个学习做人做事的大学校,是一个锻炼成长的大熔炉,是一个充满生机愉快的大乐园。在这里不仅得到物质财富,更能得到精神财富”。
 
(人民网调研组组长-史万臣)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集团党建工作汇报,又观看了春雨党建专题片、感恩孝道五个一纪实片,对春雨党委“12345”党建工作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人民网调研组组长史万臣同志高度评价春雨党建抓的实在,抓的具体,抓到了点子上,不仅立意高,而且紧密结合中心工作,很有特色。特别是作为非党的企业出资人陈耕总裁对党建工作认识高,支持的力度大,彰显了老板对党的感情,对国家的情怀,对社会的责任,对员工的关怀。走了全国很多地方,唯对春雨感触深刻,邀请陈耕总裁到人民网做客谈党建,并建议全国非公党建在春雨召开。
 
(亳州市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泉)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泉说:“春雨党建紧紧与企业文化相融合、与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相融合,与企业中心工作相结合,即服务了企业发展、又在政治引领发挥了党组织的正能量,在服务中引领、在引领中服务。是我市非公党建的一面旗帜。感恩孝道五个一纪实片感人至深,党组织抓的对,会后给我也拷一份,让我的子女观看受教育。”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