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中汽联智库

【临泉国际汽车城】3月5日开盘现场众人抢铺

文章来源: 添加人:中汽联--李姿峣 更新时间:2017-03-13


    临泉国际汽车城3月5日上午8:58分盛大开盘,本次临泉国际汽车城主要推出了100——300平方商铺,临泉国际汽车城自问市以来一直受到广大置业者的追捧。开盘现场到访客户蜂拥抢购,销量惊人,更有不少置业者一人抢购多套,足可见临泉投资者对国际汽车城的高度认可。

 



 

今天置业者早早就来到开盘现场,八点钟现场已经人山人海,场面十分火爆。8点58分开盘仪式正式开始,本次主持人由临泉电视台--王晓恒和临泉FM949王语担任,主持人简单介绍了本次的开盘流程,临泉国际汽车城总经理葛亚宾宣布开盘活动正式开始。顿时现场锣鼓喧天、礼炮齐鸣!

 


 

 

开盘现场精彩的歌舞表演,不断的将购铺观众的热情推向阵阵高潮。乐队现场表演、激情桑巴舞团、惊喜魔术、口技等精彩表演让现场观众在等待喊号选铺的同时也大饱眼福。在现场有部分成功购铺的置业者给主持人讲到:临泉国际汽车城专业性强、发展潜力大、投资回报率高、交通发达便利是大家选择汽车城的共同原因。 



 

 

汽车城总体规模200亩,建筑面积22万㎡,项目采取整体统一规划、统一招商、统一推广、统一经营、统一管理的现代化运营管理模式,依托中国汽车配件用品市场协会、中国汽车后市场总会,强势打造皖西北、豫东南地区区域行业标杆示范企业。

 


 

     车城将车辆展示交易、完整的综合服务、强大的电子交易等三大功能进行有机融合,国际国内品牌各种类型汽车展销、汽车美容广场、专业汽车维修销售、汽车改装、新车发布、二手车交易等,在配套服务方面,汽车城内设有银行金融业务、保险投保理赔、车辆评估与交易、人性化生活配套等服务项目,实现“一站式”便捷服务。将成为集汽车贸易、电子商务、现代物流、物业管理、信息交流、休闲娱乐、品牌汽车展示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一站式汽车城。

 

国际汽车城黄金旺铺
110—300平米独立产权商铺
享靠谱钱景
位置·格局·市场·未来·发展
人生不平凡,始于此

 

 

     临泉国际汽车城位于临泉县临庐现代产业园,东临兴园路、南临金城路、西临姜尚大道、北临霞光大道。汽车总站近在咫尺,附近高铁站正在火热建设中,项目南接高速入口,往东直达阜阳,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明显。

项目总投资10亿元,占地200亩,建筑面积22万方,规划入驻企业1200余家,开业后年交易额可达30亿元,年实现利税达5000多万,可直接创造就业岗位近万个。

临泉国际汽车城是安徽省重点工程,阜阳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是集汽车销售、汽车配件、汽车用品、汽车维修、汽车美容、汽车装饰、五金机电、二手车交易、农机及配件、工程机械及维修十大业态于一体,并配套有星级酒店、商务中心、金融服务、仓储物流、车管所、停车楼的综合性汽车专业市场。

      临泉国际汽车城本着整体式运营、独立式经营、体验式营销、一站式服务的经营理念,项目建成后,可带动多个相关产业的发展,为临泉的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