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中汽联智库

十一个省区工商联代表到贵州省汽车流通协会观摩

文章来源: 添加人:中汽联--李姿峣 更新时间:2017-03-13

  
  
  
 
 2月23日下午,全国工商联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调研贵州片会现场观摩走进贵州省汽车流通协会,十一个省区工商联代表先后参观了贵州省汽车流通协会电商平台、党建办公室、统战工作室、办公地点并召开座谈。全国工商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启儒出席观摩会并讲话,会议由贵州省工商联副主席潘晓燕主持。
 

  

 

       会上,各地区工商联代表,省级商会会长就商会会费、协会党建工作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商会文化建设、培训会费是否收取等问题展开交流讨论。贵州省汽车流通协会会长朱林分别从党建工作、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联系政府、引导会员企业、发挥协会作用、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就协会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情况作汇报,并就目前协会遇到的问题进行说明,他建议将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融入到个行业中去,为商会树立信心、增强自信。



 

           在听取介绍后,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启儒强调,理想信念实践教育实践活动不是一天到晚组织大家学习、听报告、听讲座,而是实实在在的。大家要注重教育实践、关注思想建设、关注如何解决企业困难,要通过开展实在工作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困惑,要反映会员企业的诉求,让他们在发展中增强信心,树立自信,这才是开展理想信念的目的。他对贵州省汽车流通协会在引导服务会员、遵纪守法、学习贯彻党的方针政策、特别是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该协会在商会文化建设、党建文化建设、商会组织等方面工作结合得很好,在帮助会员解决困问题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成为了贵州省工商联直属商会的一个标杆,协会要积极向建设、培育发展中国特设商会组织方向靠齐。他希望,协会按照全国工商联的要求,积极开展“四好”商会建设,希望协会在会员服务、解决企业发展、特别是对会员的思想建设方面,积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总结经验,在“四好”商会建设中起到带头示范作用。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