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中汽联智库

2016十大品牌企业展播——北京市顶级特斯特石化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 添加人:中汽联--李姿峣 更新时间:2017-03-13
北京市顶级特斯特石化有限公司

荣获2016中国汽车润滑油十大领军品牌

DSC_6929.JPG

郑瑞卿
中汽联汽车服务业总会副会长
北京市顶级特斯特石化有限公司董事长

111.jpg

       北京市顶级特斯特石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7月,坐落在北京市房山区琉璃河工业区内,占地四万多平方米,总投资约1.8亿人民币。公司集润滑油生产、研发、储运、销售、服务于一体,具备30万吨/年生产能力,是国内高档润滑油专业产销公司。公司拥有国内一流水平的全自动调合及包装生产线,可生产内燃机润滑油、车辆齿轮油、工业齿轮油、液压油、润滑脂、防冻液、刹车液、金属加工液、船用油及润滑油添加剂等10大类润滑产品的500多个品牌。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汽车、机械、冶金、狂采、石油化工电子等领域。
       公司采用一流生产技术,选用优质基础油供应资源,油品性能优异,质量超群,按照国际先进的架构和模式组织企业的生产经营管理活动,通过了ISO9001管理体系认证和ISO/TS 16949:2009认证;并获得了“质量信得过品牌”“重点纳税单位”等荣誉称号。我公司致力于发展中国的润滑油实业,积极参与国际化竞争,努力寻求与相关行业建立长期合作的伙伴关系,共同发展和进步。

123.jpg

      “特斯特”研发实验中心于2009年正式启用。作为特斯特公司综合性的科学研究机构,设备先进、技术一流,能够为客户提供良好的科研平台和完善的售后服务。
       正是驾驭专业能力,使特斯特不断创造出新产品、新工艺、开发出新流程,从而使特斯特保持行业领先地位,开发出满足市场需求,为市场所认可的卓越产品。
       科学与创新是特斯特一切工作的核心,我们的优势、产品及技术和业务方面的竞争力源于对科学和创新的不断追求。高低温纳米抗磨颗粒转化技术,一系列突破性产品不仅意义深远、令人印象深刻,且仍在继续发展之中。
      专业的发展和科技的进步,是“特斯特”研发实验中心发展历史上一个又一个的突破创新的基础。利用科技创造新产品、新工艺、新流程,领先行业是我们永远的追求。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