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中汽联智库

2016十大品牌企业展播——上海佳配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 添加人:中汽联--李姿峣 更新时间:2017-03-13
上海佳配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荣获2016中国汽车配件十大领军品牌

 

上海佳配logo.jpg

 

       上海佳配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简称“佳配”)成立于2014年,是大众、奔驰、宝马、奥迪品牌配件的一级经销商,代理了全国近50个国际一线汽车零部件品牌,正全面着手建设汽配流通平台,上海佳配致力于为修理厂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上海隆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始创于1984年,是中国汽配销售企业自有品牌的创新者,专注于大众、奥迪乘用车。上海隆丰用心做正品配件,不售假,维修技术支持平台由上海市汽车维修领域最权威、最知名专业人士组成,在行业内市场口碑极佳。

 

QQ截图20170228144200.jpg

 

       华胜集团创立于1998年,是中国豪车专修连锁第一品牌,始终专注于汽车维修领域,本着“专诚奉献,彰显卓越”的价值观,致力于为汽车修理厂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2014年华胜集团重组上海隆丰资产,承接原有业务、品牌代理权及人员资产,成立上海佳配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注册商标:极配正品。  
       经过不断的探索,佳配融合华胜集团提出了自己的价值观:正心正品。业务范围在大众、奥迪基础上增加了奔驰、宝马,销售及配送网点遍布全国各地。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