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中汽联智库

三桥国际汽配欢乐港:西安安松实现开门红

文章来源: 添加人:中汽联--李姿峣 更新时间:2017-03-13

日前,小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陕西省总代理——西安安松工程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在三桥国际汽配欢乐港开业,当天销售额突破3000万元,整机销售40台,比去年同期增长300%以上,实现鸡年销售“开门红”。据西安安松相关负责人介绍,与往年相比,受国内经济环境影响,年初工程机械市场整机和配件需求持续走高,市场出现供不应求的良好发展态势。

5.jpg

6.jpg

7.jpg

   根据《中长期铁路网规划》、《交通基础设施重大工程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等国家规划,我国将重点推进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2017年基建投资增速将保持在20%左右的水平,整体规模预计在16万亿元左右。行业普遍认为,2017年将是大型项目开工的高峰,未来两年应该是行业的投资高峰,工程机械行业目前的产品销售情况已出现明显好转,未来有望继续受益于“一带一路”战略所带动的国内各地及海外基建需求的持续增长。

8.jpg

9.jpg

10.jpg

   西安安松负责人表示,乔迁新址正是看中了三桥国际汽配欢乐港的交通地理优势、产业规模优势、服务管理优势,及沿“一带一路”做国际贸易的战略规划!随着三桥国际汽配欢乐港工程机械区正式进入运营,将极大提升西安现有工程机械行业标准,未来三桥国际汽配欢乐港将打造品牌化、规模化、专业化的工程机械专业市场,同时借力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带领品牌商家走出国门,去做国际生意,帮助工程机械商家拓展国外市场,推动西安工程机械行业的大发展、大繁荣。

11.jpg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