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中汽联智库

今蓝纳米在2017年AAITF九州深圳春季展惊艳亮相

文章来源: 添加人:中汽联--李姿峣 更新时间:2017-03-13

2017年第十四届深圳国际汽车改装服务业展览会于2.15-2.16在深圳会展中心盛装启幕。各类汽车行业翘楚品牌粉墨登场,今蓝纳米白璧青砖,颇具江南风味的展台搭建在深圳会展中心6号馆60155A惊艳亮相。

 

14.jpg

 

AAITF九州深圳春季展(展会简称),因其强大的综合实力被称为“中国汽车后市场第一展”。本次展会规模空前,大会共展出8000多个展位,汇聚全球500强企业、国内4000余家主流品牌企业总部直接参展,20000新品全球首发。今蓝作为汽车后市场行业的知名隔热膜品牌,应邀参展。

今蓝展会现场盛况。

今蓝工程师现场贴膜施工,吸引了众多客人前来参观。

 

15.jpg
 

今蓝展位现场邀请婀娜多姿,高挑性感,玲珑有致的车膜靓女登台展示

 

16.jpg
 

今蓝更有幸邀请到,柔柔浅笑,婉婉落座。玉指轻扬,琴声委婉却又刚毅的才情古筝美女现场演奏……

 

17.jpg
 

今蓝工作人员现场尽心为客人介绍产品

 

18.jpg

 

现场微信摇一摇,赛马活动参加人员热情高涨,颇具江南风味的礼品让朋友们满载而归。

 

19.jpg

20.jpg

 

与今蓝建立友好合作关系的各大汽车品牌。

 

21.jpg

 

今蓝品牌进入大陆市场一直致力于深耕隔热膜市场。我们始终以让天空从今天开始变的更蓝为己任,不断为品牌赋予新的生命力,使其成为具有行业影响力的高端隔热膜领导品牌。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