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中汽联智库

2016中国汽车后市场十大知名企业展播——温州昊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 添加人:中汽联--李姿峣 更新时间:2017-02-16

温州昊泰当选第十五届汽配用品总评榜
  2016“中国汽车用品行业十大知名企业”

 

图片1.png

       昊泰是一家倡导发展汽车工业高新技术产品,科技服务于人,集专业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民营独资企业,现有员工200余人,建筑面积30000平方米,年生产销售滤清器1000万余只。
 

7.jpg2.png


      企业目前现具有在国内外领先水平的汽车工业产品生产线、生产技术和产品检验设备,基本形成了从产品材料的配制,生产工艺的流程到成品的质量全程监控,做到了对每一件产品都质量层层把关,严格要求,精益求精的有力保障。公司自2003年成立以来,就坚决贯彻执行TS16949 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将力创一流产品,实现品质零缺陷作为公司的品质目标,并积极研究和探索生产制造工艺,以减少对环境的污染和生产资源的浪费。

9.jpg

       臻于完美,源于内修,在众多昊牌人的不懈努力下,上海昊牌在国内售后市场也做到了一定的品牌影响力,获得了中国滤清器十大知名品牌的奖项、慧聪网2014年度汽车配件行业易损件品牌评价工程。在国内建设了200余家的渠道商和数千家的终端服务网络。

 8.jpg

      多年来,公司一直着眼于国内外汽车行业的发展与竞争趋势,一方面不断向欧美,非洲,中东国家和地区的客户出口优质的产品来振兴民族工业,为国家创汇;另一方面也立足于品种众多,规格齐全、质量可靠、价格合理的企业四大产品优势,昊牌系列的火花塞,滤清器,刹车片,雨刷器等产品自上市以来,深受广大客商和用户赞誉。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