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中汽联智库

宝湾国际物流配送中心开工仪式隆重举行

文章来源: 添加人:中汽联-贺瑶荣 更新时间:2017-02-16

 

2月12日上午,合肥宝湾国际项目现场喜气洋洋,热闹非凡,宝湾国际物流配送中心盛大开工奠基。作为商贸物流市场的核心配套板块,此次开工意味着宝湾国际的整体配套在项目开业前更趋完善,并将对合肥北城的商贸物流的再次升级提供支撑。

长丰县县委常委、双凤开发区工委第一书记尹旭,长丰县副县长石磊,双凤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工委书记童有柱,合肥宝湾国际物流中心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焦贤才,合肥宝湾国际物流中心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甄洪波,安徽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秘书长黄成松,安徽省装饰建材经销商会会长程国祥,合肥汽配商会秘书长赵延九等政府及行业商协会领导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并为奠基仪式培土。宝湾国际物流中心有限公司物流总监、合肥宝湾国际智慧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倪强主持开工仪式。


合肥宝湾国际物流中心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合肥宝湾国际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合肥宝湾国际智慧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焦贤才致辞

 

焦贤才总经理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宝湾国际目前的建设情况以及后期的运营规划,焦总表示,合肥宝湾国际项目二期商贸区域已入驻家居建材、汽车配件商户近2000家,并将于今年上半年正式开业运营;三期汽车4S店、后市场板块以及相关配套业态也将于今年上半年开工建设。正式开工建设的物流配送中心是项目核心板块之一,建成后可容纳近百家运输配送公司进驻,物流配送业务将覆盖合肥地区、安徽省内及省外周边城市,将促进和带动区域内物流配送业务的集约化发展,形成集聚效应。


长丰县副县长石磊致辞

 

长丰县副县长石磊表示,长丰县提前进入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行列,正奋力实现“一个率先、两个进位”目标。宝湾国际作为省市重点项目,对长丰县产业的提升和完善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此次物流配送中心的建设,对完善合肥北城物流基础设施建设,实现北城零散物流的集聚,助推长丰县和双凤开发区产业升级提供重要支撑。他要求,双凤开发区要安排专人提供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结果最优的全程贴身服务;希望宝湾国际科学调度、抓紧施工,力争项目早日建成,为长丰县经济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宝湾国际物流中心有限公司物流总监、

合肥宝湾国际智慧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倪强主持开工仪式

 

安徽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秘书长黄成松表示,物流配送中心项目的开建对于区域行业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物流行业经过积累,业态得到了充分的发展,如今物流配送成为下一步重要发展方向,宝湾国际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期待项目能为区域配送、物流整合的提升做出更大贡献。

安徽省装饰建材经销商会会长程国祥和合肥汽配商会秘书长赵延九代表行业商会对宝湾国际物流配送中心的开工表达了期待,他们表示,物流配送中心正式动工,是宝湾国际央企责任与担当的再次呈现,不仅对已经入驻的商户是巨大的鼓舞,对于整个行业来说,都是一次信心的提振!这样的市场,必将成为安徽专业市场的标杆和旗帜!现在商户们对市场即将到来的开业也充满信心!

 

长丰县县委常委、双凤开发区工委第一书记尹旭

宣布工程开工

 

合肥宝湾国际物流配送中心,建筑面积约4.3万平方米,包含82间物流配送档口,与项目的7栋标准化仓库(约13万平方米)、1栋分拨中心立体仓、1栋配送中转仓,以及信息服务中心、停车场、机修中心、综合服务中心等共同形成宝湾国际的物流仓储服务链,业务范围将覆盖合肥地区、安徽省内地区以及省外周边重要节点城市,不仅将有力提升宝湾国际的综合服务能力,也将对合肥北城原有的商贸物流产业基础带来一次质的提升。


 

参与此次开工仪式的还有长丰县经信委、长丰县商务局、双凤开发区管委会等政府领导,安徽省灯饰商会、合肥市铝型材商会等行业商协会领导,安徽徽商物流、合肥明天物流、合肥中庸物流、安徽城坤物流、安徽共和物流、安徽速联物流、安徽中原地产等负责人。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