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中汽联智库

不辱使命 撸袖实干 ——湖北航信中部汽贸城创业剪影

文章来源: 添加人:中汽联--李姿峣 更新时间:2017-02-15

866.jpg

 

不辱使命  撸袖实干

——湖北航信中部汽贸城创业剪影
 

这里生机勃发,这里春意盎然。

在黄梅县城滨河新区,湖北航信中部汽贸城如雨后春笋悄然地拔节生长。

作为黄梅县高铁新区门户,湖北航信中部汽贸城集4s店、汽车展销、配件、美容、维修;二手车、农用车、摩托车、电动车销售;汽车检测、上牌、体验于一体,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全方位,多功能一站式服务。201510月,一期市场成功开街,项目的建成将成为黄梅县域经济快速增长的新亮点。航信人以“十年返租、百年运营、精细管理、铸造品牌”的决心,将汽贸城打造成城市得形象、群众得方便、商户得效益、企业得发展、社会得就业、政府得税收的百年品牌市场。航信人一边精心筹划,一边大胆探索,以执着诚信和坚韧不拔的信念风雨兼程,奋勇前行。在创业的进程中,流传着一个又一个温馨的小故事。

不忘初心创品牌

2016年是航信品牌发展年,航信人不忘初心,扎扎实实的做了一个又一个群众喜闻乐见广为传颂的品牌。组织首届“航信杯”手机摄影大赛,以便利、快捷、大众参与性强的特点,吸引了全县广大市民的参与。捕捉记录了许多绚丽多彩的生动画面,反映了该县社会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变化。此次手机摄影大赛参赛作者达561人次,参赛作品960余幅,大众参与投票35万次,活动关注访问多达19万次。从大洋的美国,东南亚的泰国,天涯海角的三亚,西北边陲的新疆,都有广大微友关注与参与。山亲水亲,故乡最亲,心里梦里,情系故里。台湾黄梅同乡会陈兴国将军也欣然祝贺摄影大赛圆满成功。

以专业歌手、歌唱爱好者、文艺爱好者共同参与的,视觉听觉盛宴航信全民K歌基地;第二届湖北航信汽车博览会期间销售汽车200余台,摩托车40余台,实现销售收入2300万元;以航信汽贸城微信公众号为统领,航信车世界、航信小品、航信原创空间、航信大群、航信内部群、航信商户群做实了品质、品味、品牌;首届航信爱车节实行明码标价、公开承诺、与客户达成长期服务协议。

贴心服务见真情

航信公司将“客户是我们存在的唯一理由”和“这是我的错”定为战略理念,指导员工的日常言行,始终高举诚信服务的大旗不动摇。许多贴心周到的服务温暖了客户的心。十月底的一场暴雨导致汽贸城排水管网堵塞,一门店卫生间积水倒灌至展厅,接到商户紧急求援,物业部四名人员迅速赶到现场,一名员工跳进胸口深的窨井,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抢修,及时疏通了下水管网。一商铺因楼上业主装修导致渗水,物业部多次协调业主做好修复工作,同时帮助商户清扫积水,整理商品,耐心安抚,商户深受感动当即上交租金和物业管理费。一商铺门前停放的商品展车,底盘电路着火,凌晨保安巡场发现,及时控制火情,并通知商户。由于汽贸城市场贴心周到的服务,商户纷纷入驻经营,目前入驻率达85%,初步形成专业市场氛围,“买车修车就到航信汽贸城”已成为黄梅人民的实际行动。市场先后被授予“全国重点培育市场”、“全国放心购物诚信示范市场”、“最具社会责任贡献奖”等荣誉。

抗洪抢险竞风流

去年6月,黄梅县先后遭受五次强降雨袭击,事关全县百万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汛情险情就是命令,航信公司积极响应黄梅县防汛指挥部号召,迅速成立30人抗洪抢险应急小分队,奔赴黄梅抗洪前线。总经理李佳良冲在队伍最前面,扛沙袋一扛就是两包,边扛包边哼着愉快的歌曲,董事长张卫军边喝正气液边乐呵的扛包。在险情最为紧急的太白湖蔡山镇王二房段,航信抗洪小分队与抗洪模范部队某舟桥旅红十二连会合,队员们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工作起来连走带跑,村民指着埋头扛包的航信队员说:“你们是哪个部队的?”

董事长张卫军接受了中央电视台现场采访。县领导评价航信抗洪小分队:民营企业第一个上前线,持续时间最长,参与地段险情最严重。航信抗洪小分队先后7次上前线慰问,累计捐款捐物25万元,10次奋战在抗洪一线,当地群众竖起大拇指“航信杠杠的”!航信抗洪先进事迹被黄梅电视台、《鄂东晚报》、湖北电视台、中央电视台等新闻媒体报道。

勤奋好学求上进

公司董事长张卫军、总经理李佳良两位航信领头人,这些年来不仅自己带头始终保持良好的热爱学习习惯,学习与钻研科学管理知识和业务技能,而且坚持认为公司员工都是平凡的人,只有不断地学习充电,才能为实现百年品牌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公司领导的亲切感召下,航信学习氛围越来越浓。去年组织2次读书分享会,大家围在一起轻松的交流读书的乐趣,分享读书心得体会。请黄梅老祖寺当家师崇延法师上了一堂通俗、生动、活泼的禅修课,让大家茅塞顿开、豁然开朗!请武汉金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进行为期1天的“卓越管理者锻造”工作坊体验式培训,员工普遍挑战了自我,超越了自我。公司运营经理张小雄不辞辛劳连夜赶赴济南考察学习快速补漆典范“大师光补”,学习先进的管理技术、服务理念、职业素养、经营模式等,回公司迅速与商户、员工交流学习感悟,人人受益匪浅。

在鄂东黄梅这片熟稔的热土上,航信人正信心百倍,豪情满怀,尽情地放飞梦想,向着更加明媚美好的明天展翅飞翔……

867.jpg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