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中汽联智库

大众高管薪资设限 集团却矢口否认

文章来源:新浪汽车 添加人:中汽联--李姿峣 更新时间:2017-02-08
大众高管薪资设限 集团却矢口否认

  据相关人士透露,大众集团宣布旗下CEO的年薪不得高于1000万欧元(1070万美元),且其他管理委员会成员的薪资也不得超过这一基准。

  按照此项计划,所有高管的固定工资将会进一步提高,而可变酬薪则会降低,所得奖金将与分红和大众集团的股票价格挂钩。此外,高管也可以投资股票,且持有时间可达数年。

  大众监事会近来一直致力于制定出一个新的高管薪资方案。据透露,20人组成的监事会将在2月24日进一步讨论相关相关方案。

  大众沃尔夫斯堡总部的一位发言人否定了这一消息,但大众劳资协议会的成员占据了监事会的一半席位。

  大众此前因高管薪资问题也一直遭到外界攻击。前CEO Martin Winterkorn的薪水一度成为德国一流公司CEO的最高值。2016年,Martin Winterkorn年薪达到了1600万欧元,而2015年因排放门事件影响,工资虽然减少了一半,但固定工资和可变薪酬总计还是达到了730万美元。

  上个月,大众CCO(首席合规官)在任职一年之后宣布离职,据报道,年薪达到1200万欧元。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