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中汽联智库

燎申集团2016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议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 添加人:中汽联--李姿峣 更新时间:2017-02-08

       1月15日下午13:00,燎申集团2016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议在总部大会议室召开。会议全面回顾了2016年工作,大力表彰和奖励了各工作岗位表现突出的优秀个人和团队,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和奋斗目标。集团董事长、总裁林先燎先生出席了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此次会议由集团副总裁史中主持,集团各中心、各项目公司中层以上人员、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团队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1.jpg

       会前,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集团2016年大事记》视频短片,回顾了一年来集团的重要工作。过去的2016年,对集团来说是硕果累累的一年,燎申人在林董事长的带领下,团结奋进、迎接挑战,成功实现了转型发展,做出诸多重大的突破:车配龙股份于2016年4月成功上市新三板;车配龙聚配行集仓平台2016年10月正式开幕,车配龙APP电商B2B平台同步上线;2016年12月成功完成对中镁科技(上海)有限公司100%股权的收购;新吴泾园区顺利引进上海交通大学新材料孵化项目开启科创园区转型之路…… 燎申发展不忘初心,2016年12月举办了燎申助学基金十周年公益活动,集团形象得到了社会广泛认可,荣获了“上海市四星级诚信创建单位”、“2016年度虹桥镇慈善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集团董事长、总裁林先燎荣获 “上海商业优秀企业家”荣誉称号。

2.jpg

       随后,集团各中心、各项目公司负责人对2016年工作做了全面汇总报告,回顾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反思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展望了2017年工作目标。会议对评选出的2个优秀团队、1个招商进步团队、16个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在欢快的乐曲声中,集团领导分别向“优秀员工”、“最佳敬业奖”、“安全标兵”、“优秀团队”、“招商进步团队”获得者颁奖,勉励他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并号召全体燎申人要以他们为榜样,立足本职,努力工作,秉承“艰苦创业的开拓精神、和商共赢的发展精神、追求卓越的创新精神、回报社会的奉献精神”,共同参与,共同努力,共同发展、共同致富,为全面完成2017年的工作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 
 

3.jpg

       此次,会议还颁发了一个特别奖项——授予董事长特别助理兼审计管理中心总监胡俊同志“终身特别贡献奖”,以表彰他对公司的尽心尽力,全力奉献,与燎申同风雨、共命运,用智慧运筹帷幄,用胆识攻坚克难,用忠诚捍卫公司权益!无畏艰难,用付出和努力解决了公司诸多重大难题,为公司的管理与发展立下汗马功劳和卓越贡献。同时鼓励高层领导以他为榜样,为燎申集团的发展建功立业。
 

4.jpg

       作为燎申集团荣获“终身特别贡献奖”的第一人,胡俊总发表了获奖感言,鼓励大家发扬忠诚、奉献的精神,为公司的发展多做贡献。作为一名员工对企业一定要讲忠心、讲忠诚,讲奉献,讲贡献,不能计较个人一时的名利得失,企业才不会忘记你。付出每一份的努力,都会获得倍增的回报,如果短时间没有回报,那么也会在以后加倍体现出来。行动是成功之母,如果我们有好的想法,好的观点不去行动,不去实施,那都是空想。只有行动才能成功,才能实现我们的目标。向不可能挑战,只要我们具有明确的目标与高效的行动力和执行力,就没有达不到的目标。只要有1%的希望,就必须要用100%的努力去争取成功。向一切不可能去挑战,你付出的每一分努力,都将获得倍增的回报,大河有水小河才能满。在林董事长的带领下,燎申人经过这10多年的共同努力,从一个没有多少固定资产的普通公司,发展到今天拥有10多亿元固定资产,十几家子公司的集团企业。燎申能够这样快速发展,这充分验证了一个企业的发展与拥有一个有好想法的老板、有明确目标、有高效行动力的团队和一个没有借口的执行管理层息息相关。 
 

5.jpg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为确保做好2017年的各项工作,会上集团行政人力中心副总监吴月勤、人力资源部经理李爱辉分别宣布了集团2017年组织架构及主要人事任命通知。同时,为确保各项工作目标的顺利达成,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集团副总裁史中分别与各项目总经理签订了经营目标责任书,而后集团董事长、总裁林先燎与集团副总裁史中签订了集团总体经营目标责任书。
       会议最后,集团董事长、总裁林先燎先生发表了精彩的总结讲话,他指出,2016年是不平凡的一年,集团上下团结一致,紧紧围绕提升年的目标,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催人奋进!对所有员工2016年的付出和努力表示感谢,对获奖的同志表示祝贺。林董事长强调,2017年,要以“夯实基础、深度发展、团结奋进、和谐共赢”为指导思想,要求各中心、各项目公司、做好三方面的工作:第一,做好“招、培、储”人才发展计划,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第二,以管理为抓手,实现精细化管理;第三,以效益为核心,全面完成各项经营目标和经济指标。
 

6.jpg

        对2017年的重点工作林董事长进行了部署:第一,车配龙股份深度发展互联网+集仓模式,打造汽车后服务第一网、新三板汽车后服务第一股,实现行业深度发展;第二,虹桥国际特产电商物流港项目深度推进物业管理的提升工作,加大推进力度,彻底解决管理上存在的问题,提高客户满意度,提高经济效益,打造一流平台、一流设施、一流服务;第三,新吴泾科技园项目以打造科创平台为目标,全面提升形象、提高效益,坚持一流定位、一流设计、一流招商、一流团队、一流效益,打造燎申新名片、凸现燎申新亮点。
       集团2017年夯实基础、深度发展,责任重大,林董事长要求大家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同心同德再创佳绩,和谐氛围齐创共赢,大力弘扬“燎申是我家,发展靠大家”的企业精神,全身心投入到深度发展工作中,以经济建设为重点,努力确保2017年工作顺利推进,取得切切实实的效果。
       本次会议既是一个总结经验、理清思路、明确目标的工作部署会议,又是一个表彰先进、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工作动员会议。全体燎申人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做好新一年各项经营管理工作,确保各项目标顺利实现,为燎申辉煌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