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中汽联智库

金恒德集团2016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 添加人:中汽联--李姿峣 更新时间:2017-02-08

2017年1月19日,金恒德集团在杭州瑞莱克斯大酒店举办了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和迎新晚宴,集团董事长周金法,集团总助及以上人员 集团本部各部门各部门中层员工,各下属公司总助(部门负责人)及以上人员,集团级优秀员工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集团人力资源总监杨树丹女士主持。本次大会主要有四项议程分别是:集团总经理郑坚鑫作2016年度工作总结暨2017年度工作报告;表彰先进员工;董事长宣读任命文件并发表讲话;签订2017年目标责任书。


1.jpg

【会场】

2.jpg

【会场】


会议首先由集团总经理郑坚鑫作2016年度工作总结暨2017年度工作报告,郑总在回顾2016年工作时讲到了我们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在肯定了这些成绩的同时,郑总也指出了我们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在此基础上,郑总从指导思想和发展战略两个层面明确了各个板块及集团各部门2017年的重点工作。


3.jpg

【金恒德集团总经理郑坚鑫作报告】


随后,由集团常务副总经理陈维秀宣读了最佳新秀、价值观践行奖、优秀员工、优秀管理者名单。集团领导分别为获奖员工颁奖。绍兴金恒德汽车配件市场有限公司郑立民、四川金恒德西部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王小敏、杭州德奥城西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沈美琴分别代表践行价值观、优秀员工和优秀管理者上台发言,分享他们的工作心得和体会。


4.jpg

金恒德集团常务副总经理陈维秀宣读表彰文件】

5.jpg

【颁奖仪式】

6.jpg

【颁奖仪式】

7.jpg

【颁奖仪式】

8.jpg

【颁奖仪式】

9.jpg

【颁奖仪式】

10.jpg

【颁奖仪式】


在结束了颁奖后,集团董事长周金法发表了讲话。周总的讲话围绕着“回顾、展望、要求”三个关键词展开。最后,周总讲到了他的三点要求:一、保持主动学习的态度,更新知识体系,跟上时代的变化;二、做好传帮带,要能上能下,带领大家一期成长,共同进步;三、用心转变观念,用心拥抱变化,认真思考,转变工作思路适应岗位需求。


11.jpg

金恒德集团董事长周金法讲话】


最后,郑坚鑫总经理分别与各市场负责人负责人签订了《2017年度目标责任书》,杭州德奥董事长莫见忠分别与各4s店总经理签订了《2017年目标责任书》。


12.jpg

【签订目标责任书】

13.jpg 

【签订目标责任书】


会议结束后,迎来了2017年迎新晚会,周总在祝酒词中以腊梅作比,梅花虽娇小玲珑,却在寒冬腊月尽情绽放,梅花的这种气节,这种迎接希望的乐观性格正和我们的企业,我们企业员工的精神面貌高度契合。晚会节目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有歌曲串烧、炫舞、小品、电声乐队弹唱、时装走秀等,全部节目均员工自编自演,整场晚会高潮迭起,笑声不断,在这样欢乐氛围中,大家深深地感受到了金恒德大家庭的温暖。


14.jpg

【晚会精彩瞬间】

15.jpg

【晚会精彩瞬间】

16.jpg

【晚会精彩瞬间】

17.jpg

【晚会精彩瞬间】

18.jpg

【晚会精彩瞬间】

19.jpg

【晚会精彩瞬间】

20.jpg

【晚会精彩瞬间】

21.jpg

【晚会精彩瞬间】

 

回首过去,

我们收藏记忆深情回望;

展望未来,

我们满怀憧憬全新起航!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