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中汽联智库

中国质量万里行 促进会第四届 会员大会在京举行

文章来源: 添加人:中汽联-贺瑶荣 更新时间:2017-02-07

   

    2016年12月25日,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第四届会员大会在京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和协会领导机构组成人员,总结了第三届理事会成立以来开展的工作,介绍了协会内部管理制度和财务制度建设情况,研究了协会今后的发展方向和工作重点。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潘岳出席会议,国家质检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清海出席会议并致辞。在京的国家质检总局各司局及直属挂靠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国家质检总局法规司司长许新建主持会议。

   会上,为感谢老领导、老会长多年来为中国质量万里行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会议现场为老会长潘岳、老领导艾丰、老会长蒲长城、老会长金光、老会长郭若虚颁发了中国质量万里行事业卓越贡献奖。

   会上还发布了中国质量万里促进会即将在2017举办的主要活动,其中“中国工匠万里行”活动成为聚焦热点,会议现场为中国工匠万里行出征团队授旗。

   

    吴清海在讲话中对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的工作给予肯定,分析了新形势下协会发展的机遇和挑战,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第一,发扬优良传统,坚持改革创新,质量万里行促进会要做质量促进的生力军。第二,广泛团结各方,把握历史机遇,质量万里行促进会要做质量发展的助推者。第三,科学依法治理,着眼未来发展,质量万里行促进会要做社团建设的好典范。吴清海最后强调:希望促进会认真践行办会宗旨,严格依法照章办事,自觉接受行业指导和社会监督,不断增强凝聚力、公信力和影响力,把质量万里行做得更大更强。希望各会员单位和会员个人凝心聚力、通力合作,努力把质量万里行促进会办成有更大影响、有更大作为的知名团体。

   

    新当选的会长刘兆彬在讲话中指出,作为国家质检总局领导下的全国性跨行业社团,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在落实国家发展战略、推动质量强国事业发展中肩负重任。在下一步工作中,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应始终坚持正确的办会方向,坚持“四服务”职责定位,突出主线:即质量强国、质量发展、质量安全、质量效益。干好主业,服务主干:消费者、企业、政府和经济社会发展。积极作为,深化企业、行业交流,服务创新发展大局;集聚专家优势,增强决策支撑能力;促进全民法治意识普及,提高全社会质量意识;健全体制机制,提升内部管理水平,不断取得新的工作成效。

   

    新当选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伯海表示,“中国工匠万里行”的开展能够为培育和弘扬工匠精神,贯彻发展新理念、树立崇尚劳动新风尚的内在要求。能够进一步激发广大劳动者的劳动热情,通过诚实劳动来实现人生的梦想、展示自己的人生价值,推动形成良好的社会风尚。相信社会各界的一定会积极响应,广泛参与。

   

 

    据悉,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汽车委员会理事长、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笃洋,当选为第四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汽车委员会执行理事长兼秘书长、中汽联常务副会长乔永锋当选第四届理事会理事。中汽联常务副会长、北京京郊顺汽车配件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美建,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汽车行业分会秘书长田芳,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汽车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郭威,中汽联副秘书长、中汽联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志平,领航车之道(天津)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啸洁,天津车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陈小宏等代表出席了会议。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