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中汽联智库

上海车配龙股份支部委员会成立暨捐赠慈善基金仪式

文章来源: 添加人:中汽联--李姿峣 更新时间:2017-01-16

       为加强党的建设,进一步夯实党建基础,充分发挥企业党组织的政治保障和战斗堡垒作用,在梅陇镇党委的亲切关怀和燎申集团的热情指导下,经过一个多月的筹备,中共上海车配龙股份支部委员会(以下简称车配龙党支部)于2016年11月30日正式成立。

9.jpg

    出席车配龙党支部成立大会的人员包括:梅陇镇党委委员宋梅虹,梅陇镇综合党委领导孙玉洁、王根才,梅陇镇扶贫帮困基金负责人马飞,燎申集团党支部书记孔祥林、吴月勤,车配龙总经理史中,车配龙股份党支部书记沈滨等。会议由车配龙股份党支部书记沈滨同志主持,梅陇镇综合党委副书记孙玉洁同志代表上级党组织宣读对车配龙股份关于成立党支部申请的批复,并对车配龙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

    孙玉洁同志对车配龙股份在党建工作中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勉励车配龙党支部要发挥好基层党组织密切联系非公有制经济的桥梁纽带作用,宣传好党对经济工作和企业建设的方针和政策。

    接着由党员代表武华锋同志发言,他表示在党的基层组织中,党支部是最基层的一级组织,它深入群众,密切联系群众,及时向上级组织反映基层心声,是党的政策方针宣传贯彻落实到基层的有力保障,如此重要的作用也决定了党支部在党的建设中具有极其特殊的地位和不可替代的作用。

    车配龙党支部书记沈滨同志表示,车配龙成立支部委员会后,党支部及党员要以十八大和十八大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通过改进和强化党在企业中的思想政治领导作用,推进公司党组织建设,努力在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紧跟党的方向,响应国家产业政策,提升支部党员同志的理论修养水平和党建水平,在企业生产建设中争当先锋,真正发挥攻坚克难、勇往直前的共产党人的本色。

    车配龙股份总经理史中先生在发言中对于车配龙股份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并表示在今后的公司建设生产中,要与党支部做好沟通,全力支持车配龙党支部在企业内开展组织生活,倾听党支部的意见,在组织和政治思想上紧紧跟随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在新成立的党支部大会上,车配龙股份积极践行企业服务社会的责任,向梅陇镇慈善工作站现场捐赠慈善基金十万元。梅陇镇扶贫帮困基金负责人马飞代表梅陇镇慈善工作站接受捐赠,他指出公益慈善事业需要全社会的关心、支持和参与,车配龙股份作为具有社会责任感、热心公益事业的优秀企业,弘扬了公益精神,推进了慈善事业的大发展,让更多的弱势群体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让幸福之花开遍社会的各个阶层、各个角落。

10.jpg

    会议最后,梅陇镇党委委员宋梅虹同志指出,在车配龙党支部未来的发展建设中,离不开每个党员的共同努力,这就要求党员进一步加强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提升自身的理论修养和文化水平,坚决拥护党的纲领、路线、方针和政策,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素养,做一个清清白白,正直无私的共产党人。

    车配龙党支部的成立,要求党员干部在工作中要踏实负责、耐心细致、提高效率、注重创新,积极主动的开展好各项工作,提升职业水平,圆满完成公司交付的各项任务,把全心全意为车配龙股份各类经营活动提供服务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

    车配龙支部委员会的成立是车配龙股份发展历程上的一件大事,标志着车配龙股份响应党和国家号召,落实集团把支部建立在项目上的原则制度,在企业现代化、正规化的建设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车配龙党支部将在企业生产建设中发挥思想政治领导作用,发展和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为企业指明正确的政治方向作为开展基层组织生活的重点。

11.jpg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