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中汽联智库

李素文:木兰是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23-05-01

木兰是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

——在2023万超杯中国木兰盛会暨木兰红旗手论坛上的致辞

 

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李素文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木兰朋友们、大家下午好!
 

        春暖花开,木兰有约。备受关注的第93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明天将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届时将有2000多家参展企业、近八万名专业采购商将云集春城昆明,盛况空前。今天,我们在这里盛大举行2023万超杯中国木兰盛会暨全国木兰红旗手创新高峰论坛,在此我谨代表第93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组委会、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有限公司向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对本次会议召开提供支持的上海万超汽车天窗有限公司等合作单位一并表示衷心的感谢!
 
        纵观人类历史,木兰是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的创造者,是推动社会发展和进步的重要力量,木兰力量的向阳生长,让国家前行更有动力;铿锵玫瑰的尽情绽放,让社会发展更富活力。木兰既是汽车行业发展的重要力量,更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幸福和国家民族的未来。凝聚“木兰力量”、集纳“木兰智慧”、发扬“木兰精神”,从春天出发,和着时代最强音,让我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坚如磐石的笃定信念、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只争朝夕的奔跑劲头,续写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的木兰华章。
 
        中国木兰盛会是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的重要品牌会议,创办于2019年,五年来,木兰盛会作为价值分享平台,见证了汽车业木兰在穿越经济周期、推动科技创新、引领行业进步、践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绽放的耀眼光芒。五年来,木兰盛会持续关注、努力促进汽车业木兰的成长与进步,一年发布一次“年度木兰人物榜单”,共有近100名汽车业木兰登上这个名单,她们是名副其实的商界精英、时代先锋、木兰榜样;五年来,木兰盛会的声音越来越大、越传越远,成为汽车业最具影响力的木兰年度盛会,成为凝聚汽车木兰智慧、展现汽车木兰魅力的重要平台。因为木兰盛会,越来越多的汽车业木兰走在时代前列,并以其“美好”的特质去改变世界。让我们携起手来,一起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中汽联家人们、木兰朋友们,有梦想就有希望,有信念就有力量。我们期待广大女同胞激扬木兰之志,凝聚木兰力量,在奋斗中展现“妇女能顶半边天”的别样风采,在奔跑中书写“巾帼不让须眉”的时代华章,凝聚起建功新时代的磅礴伟力。
       
       大到国家民族,小到企业家庭和个人,梦想都是激发活力的源泉。木兰朋友们要激扬木兰之志、奉献木兰之力、展现木兰之美,以行动建功新时代,以奋斗创造美好生活,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绽放更多的光彩,在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中实现自身发展,共同推动汽车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借此机会给大家通报一下,第94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将移师太原,定于2023年10月20日至22日在山西潇河国际会议会展中心盛大举行,相信太原全国汽配会能够让大家结识更多的业内同仁,同时打开更为广阔的中西部汽车市场!

       最后,预祝2023万超杯第五届中国木兰盛会暨木兰红旗手创新高峰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2023年4月26日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