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中汽联智库

宋海波:中国雷驰润滑油创始人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22-05-13

 
        姓名:宋海波
       职务:德慈公益基金会会长、德慈文化(北京)发展有限公司监事、中能国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总裁

       类别:中国汽车后市场养护行业领军人物

       简历:宋海波   男,1972年出生,中共党员,中能国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法人,雷驰产业研究院院长;德慈公益基金会创始人会长,德慈文化(北京)发展有限公司监事。
1991年入伍中国武装警察部队,在部队期间曾担任,党支委兼党小组长,多次受到嘉奖、集体三等功、优秀士兵等,服务过多位军级、部级领导,并得到肯定和认可。03年转业前任军部司务长,也是本部最后一任司务长。转业时,响应国家号召第一批自谋职业。继续在社会大熔炉深造锻炼。
       在国际局势动荡环境下,深感科技兴国、实体兴邦。并以匹夫之责投入到科技转化实体中来。秉承军人的优良传统,传承诚信、担当和爱国主义精神。卓立发展普及中国汽车后市场科技领域的高科技企业。采用自主领先突破性科技成果,使旗下雷驰润滑油、雷驰劲爽发动机清洗液等核心性能超越世界一流品牌技术品质。打造中国制造与中国智造!

 

 
       近年来团队以新材料、新科技的不断突破,使产品在节能、减排、增效、环保上再创新高,利国惠民,实实在在的。同时以携手共赢的理念,云集清北博士、教授,知名院校精英,港澳台专家等国内高知之士,精诚合作、携手共创、合作共赢!以北大教授叶老先生教导之言,‘定位、换位、越位’三位一体的理念,指导我们的企业发展、市场布局、服务与管理。企业发展的同时,致力于复转军人和毕业大学生就业创业的帮扶工作。帮他们在就业创业中,减少风险,提升能力,创建和谐社会!
       中能国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雷驰润滑油】核心材料是富勒烯,高浓度富勒烯在国际市场上比黄金还贵。富勒烯和石墨烯属于同一类物质,比较坚固耐磨。区别在于石墨烯分子结构是片状的,而富勒烯的分子始构是球状的,所以极适用润滑,且高于它的兄弟石墨烯(分子结构片状的)及其它润滑剂,同时融入有机钼等合金修复功能,极大提高了吸附修复能力,大大提高了汽车心脏的保护能力。
       经清华博士团队结合国内外行业的顶尖技术,历经多年的潜心研究,终于开发出超越国内外当下的润滑油技术,并通过清华大学摩擦学国家重点实验多次测试均达标。雷驰润滑科技突破传统单一油膜润滑局限,创造油膜滑动润滑与球型分子滚动润滑、合金膜修复磨损,三重润滑抗磨保护,冷启动等趋于零磨损,超强动力节油修复保护发动机!
       雷驰润滑油集十五大功效于一体,从多层次全方位的解决了汽车在使用保养维护的大部分问题。1、超强润滑抗磨;2、超低温冷启动;3、克服烧机油冒蓝烟;4、强劲修复磨损;5、加油提速更快;6、降低震动噪音温度;7、超强保护发动机;8、爬坡强劲有力;9、双膜保护防腐防锈;10、降低磨损减少故障;11、提升动力10%~30% ;12、充分燃烧抑制积碳;13、大幅延长使用寿命;14、节约燃油5%~30%;15减少尾气有害排放。(注:汽油车、轻型车、老旧车、高速长途、爬坡加速、冬季冷启动等改善更显著。)
       雷驰劲爽是一款,绿色环保,无毒无害的发动机活化免拆洗清洗液。清洗后,汽油轿车降低氮氧化物90%排放技术,同时可节油油5%至15%,目前全球唯一,2012年获得国家发明专利。
       雷驰劲爽、雷驰润滑油是企业的倚天剑屠龙刀,威力超强!显著功效;节能、减排,增效、绿色、环保、有劲,省油、省钱!用雷驰天天开新车找回推背感,天天省钱实实在在金杯银杯不如百姓口碑!
       成绩:他致力于真正的让中国科技引领全球未来的发展,成为自主科技强国!响应习主席号召,助力中国碳中和、碳达峰。打造整个汽车行业,绿色、环保、安全、节能、减排体系,造福祖国、造福人民造福全人类,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编号:MRT22024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