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中汽联智库

卜凡辉:日照瑞赛特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21-12-27


 


       100年砥砺奋进,100年谱写辉煌。2021年是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今年我们也实现了第一个百年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在汽车行业中也涌现出了许多值得记录的人物。站在新的历史坐标,讲述中国故事、勾勒前进足迹,同享伟大荣光、同铸复兴伟业,充分展示建党100周年之际汽车行业取得的光辉历程,展示汽车行业的伟大成就。中汽联以“党旗引领  匠心筑梦”为主题,在汽车行业开展“寻找100名匠心人物”活动,就是要向这些匠心人物致敬,向他们坚守的匠心精神致敬,向匠心精神的不断传承致敬。
       据第四届中国汽车服务业大会组委会介绍,日照瑞赛特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卜凡辉入选“百年百人”中国汽车业匠心100人。


 


 

       卜凡辉      瑞赛特汽车服务连锁董事长 从前汽车服务行业十几年,曾获得3M贴膜大赛亚军,并担任过贴膜大赛裁判,汽美抛光大赛裁判!卜凡辉先生自2010年自主创业开展汽车后市场服务门店,2013年开展汽车服务行业技术培训班,2017年成立全国技术培训基地,到目前为止累计向汽车服务行业输送人才接近5000名,2018年开展全国连锁门店,截止目前为止全国连锁门店50多家,扶持门店达500多家!一直致力于为行业培养高素质专业人才而努力,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汽车业匠心人物是国家栋梁、民族先锋、社会楷模、行业翘楚,也是我们身边可爱可敬、可亲可感的榜样典型。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新时代新征程,匠心人物的英名伟绩,是激励汽车行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火炬,是引领汽车行业全体同仁开拓进取、建功立业的榜样力量。以汽车业匠心人物为榜样,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蔚然成风,让新气象新作为不断展现,我们就一定能汇聚起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磅礴力量;汽车行业的伟大复兴和高质量发展,也必将因汽车行业追梦人英雄般的奋斗而更加精彩。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