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中汽联智库

贾公棋:万超董事长、中国汽车业匠心100人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21-11-24

 




       100年砥砺奋进,100年谱写辉煌。2021年是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今年我们也实现了第一个百年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在汽车行业中也涌现出了许多值得记录的人物。站在新的历史坐标,讲述中国故事、勾勒前进足迹,同享伟大荣光、同铸复兴伟业,充分展示建党100周年之际汽车行业取得的光辉历程,展示汽车行业的伟大成就。中汽联以“党旗引领  匠心筑梦”为主题,在汽车行业开展“寻找100名匠心人物”活动,就是要向这些匠心人物致敬,向他们坚守的匠心精神致敬,向匠心精神的不断传承致敬。
        据第四届中国汽车服务业大会组委会介绍,中汽联副主席、上海万超汽车天窗有限公司董事长贾公棋入围“百年百人”中国汽车业匠心100人。



 



      贾公棋    浙江温州人,出生于1980年。贾公棋先生现担任上海万超汽车天窗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柳州万超汽车天窗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州万超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万骋汽车安全系统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万龙汽车机电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市浙江温州商会常务副会长,河南省温州商会第一届理事会执行会长,郑州市温州商会第一届理事会执行会长、温州市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名誉主席、中汽联副主席。
贾公棋先生自2012年至2017年先后成立了柳州万超汽车天窗有限公司、郑州万超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宁波万泓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自创办企业以来,他坚持以“ 以人为本 ”理念,领导企业坚持改革创新依靠科技进步,大胆开拓,勇于创新。致力于打造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的万超品牌汽车零部件。在贾公棋先生的带领下,上海万超汽车天窗有限公司在2018年度首批获得了《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高新技术成果转换》、《小巨人工程企业》、《2018年度嘉定区先进制造业综合实力奖金奖》、《2019年度高质量发展特别奖、发展潜力奖》、《2020年度高质量发展科技创新奖》等诸多荣誉,同时贾公棋先生被授予《2018年度嘉定区先进制造业杰出经营者》、《2019年度上海嘉定工业区优秀经营者》、《2020年度上海嘉定工业区优秀经营者》荣誉。在企业的发展的过程中,他一面是高瞻远瞩、披荆斩棘的领导人,一直以来都非常注重人才的培养和半军事化的管理,不断引入新技术积极推进新跨越。



 


       中汽联副主席、上海万超汽车天窗有限公司董事长贾公棋表示:汽车工业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新能源汽车引领产业变革上半场;智能网联汽车成为下半场竞争焦点。这对于万超来说是一个百年难得的发展机遇,汽车工业变革将会给我们带来提升自我的机会,在大环境下,“我们应该立风口、抢先机、迎刃而上,打破原有固化的思维和格局,并与时俱进;在蜕变中砥砺前行,在前行中磨砺自己,要立志为中国的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进而实现我们的万超梦”。


 

       中国汽车业匠心人物是国家栋梁、民族先锋、社会楷模、行业翘楚,也是我们身边可爱可敬、可亲可感的榜样典型。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新时代新征程,匠心人物的英名伟绩,是激励汽车行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火炬,是引领汽车行业全体同仁开拓进取、建功立业的榜样力量。以汽车业匠心人物为榜样,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蔚然成风,让新气象新作为不断展现,我们就一定能汇聚起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磅礴力量;汽车行业的伟大复兴和高质量发展,也必将因汽车行业追梦人英雄般的奋斗而更加精彩。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