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大国工匠

    主题打造中国汽配用品市场新概念

    嘉宾林兆辉

    概要中国汽车工业的蓬勃发展,也带动和推进了汽车后市场的繁荣。汽配城这种具有中国特色的专业交易市场在全国遍地开花。作为全国汽车消费市场领先城市之一——上海,其汽配城之竞争也越演越烈。

    主题繁荣零售市场 兴旺批发市场

    嘉宾付大庚

    概要随着汽车工业的快速发展,我国的汽车售后市场也进入了一个快速增长期,据权威统计,到2010年,我国汽车后市场总额可以达到 3000亿元,汽车售后服务产业已经进入国民经济主流,成为一个战略性的支柱行业。

    主题一个优秀的秘书长要做到“四勤”

    嘉宾唐云光

    概要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县汽摩用品产业协会于2006年成立,至今已有三年,三年来协会工作重点是坚持做好为企业与政府间的桥梁作用。

    主题大力推动新能源汽车跨越式发展

    嘉宾贾庆林

    概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6月22日在北京就新能源汽车发展进行专题调研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大力实施新能源汽车战略,加大投入和支持力度,切实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加快实现新能源汽车在技术上的超越和产业上的跨越。

    主题要加快推进我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自主创新成果产业化

    嘉宾万钢

    概要为推动我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促进汽车产业调整和振兴,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和新兴战略性产业,在今后一个时期,我们将重点做好以下四个方面的工作

    主题打造“中国汽配用品的品牌集聚地”

    嘉宾张克强

    概要一直扎根于教育行业,却忽然高调进军汽车后市场,如兴建广州全球采购港、内蒙古华美国际汽配城,业内外人士不免充满好奇。

    主题未来三年是我国汽车产业调整和振兴的重要规划期

    嘉宾李毅中

    概要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李毅中介绍了工业和信息化部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促进工业平稳较快发展等方面的情况。

    主题信息换奖金

    嘉宾胡士亮

    概要日前,县政府召开银企对接会,拟出台一项奖励政策,鼓励银行向企业放贷,以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这项举措,表现了政府应对经济危机开辟了新的领域,也体现了政府对企业的关爱,我们为之赞赏并深感欣慰。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