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中心 |中汽活动

“淮海·海蓝之谜”杯2016中国汽车后市场创新与文化发展论坛成功召开

文章来源: 添加人:中汽联 更新时间:2016-05-17

10.jpg

 

“淮海·海蓝之谜”杯2016中国汽车后市场创新与文化发展论坛

暨2016中国汽车文化小姐大赛上海站启动仪式成功召开

 

    2016年5月13日下午,在第79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开幕式当天,由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有限公司、中国汽车汽配用品行业联合会、国家汽车零部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组委会、中国汽车配件用品市场协会、机械工业汽车零部件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中国汽车后市场总会、中国汽车文化小姐大赛组委会主办,江苏海纳石油制品有限公司、上海中天旭信投资控股集团、合肥宝湾国际协办的“淮海•海蓝之谜”杯2016中国汽车后市场创新与文化发展论坛暨2016中国汽车文化小姐大赛上海站启动仪式如期举行。行业领导、业内专家、主办单位领导以及参展企业代表、采购商代表、汽配市场负责人、商协会领导、新闻媒体等300人左右参会,现场行业精英齐聚,共同见证了“淮海•海蓝之谜”杯2016中国汽车文化小姐大赛上海站开启瞬间。本次论坛会议由中国汽车汽配用品行业联合会常务副秘书长、中国汽车文化小姐大赛组委会秘书长郭威主持。

 

8.jpg

中国汽车汽配用品行业联合会常务副秘书长、中国汽车文化小姐大赛组委会秘书长郭威

 

    出席本次论坛的有十届全国人大常委、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中国汽车汽配用品行业联合会名誉会长王以铭,中国汽车后市场总会会长、中国汽车汽配用品行业联合会会长、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笃洋,国家汽车零部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党委书记李洪权,中国汽车润滑油商会会长、中汽联常务副会长杨贵霖,中国汽车汽配用品行业联合会执行会长陈强、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乔永锋、常务副会长韩葆霜、黄美建、张达理,中国汽车配件用品市场协会专职副会长姚峻、常务副会长卢大勇、陈耕、景普高,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有限公司处长刘亚静,江苏海纳石油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沙彦明,阜阳经济开发区副主任张志强,中汽联副会长汤爱平、杨元旦、李明斌、宋欣,理事王奉友,中汽市场协会副会长钟建平、王继锋、黄清云、李立民、庞建春、冯长友、李佳良、邓志英、薛迪余、王凯伦、金陵、曾建民、张仲容、江联合,监事会副主席周志敏、常务理事张宪华、卢放,广西汽配协会会长赵梓成,芜湖汽配商会会长曾亚平,云南汽配商会会长陈明招,新疆汽摩配商会秘书长刘峻峰,中国滤清器行业协会秘书长郑海涛,十堰汽配商会秘书长刘明喜,广州圣地白云国际汽车园招商总监嵇训,廊坊汽配城总经理关亚涛,安徽华中汽配大市场总经理李奕顺,中汽联常务副秘书长田芳、副秘书长焦麟翔、张昀,市场协会副秘书长张士军、马超,中国汽车后市场总会执行秘书长徐志刚,湖北汽车后市场分会秘书长曾波等领导和嘉宾。

 

4.jpg 

 

    本次论坛上最大亮点莫过于“淮海•海蓝之谜”杯2016中国汽车文化小姐大赛上海站的佳丽闪亮登场,并为参会代表倾情献上精彩的舞蹈,论坛也在5位佳丽带来的热舞中拉开帷幕。

 

9.jpg

 

    中国汽车后市场总会会长、中国汽车汽配用品行业联合会会长、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笃洋代表第79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组委会、代表主办方对各位代表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王会长指出,目前整体经济下行,经济社会处于大转型时代,汽车服务行业经历了过去的粗放式的发展,也走到了行业转型的路口。转型对于很多企业来说是一次灾难,而对于另一些有创新思维的企业来说,转型就是他们蜕变成长的绝佳时机。希望在此危机与商机并存的形势下,大家不断创新,勇于改变,取得新发展。

 

7.jpg

中国汽车后市场总会会长、中国汽车汽配用品行业联合会会长、

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笃洋

 

    作为2016中国汽车文化小姐大赛冠名单位,江苏海纳石油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沙彦明在致辞中表示,江苏海纳刚与CCTV发现之旅《品质》栏目组签约,今又携手中国汽车文化小姐大赛组委会,可谓双喜临门。“为有商德的品牌证言,让您的品牌影响亿万人”是CCTV发现之旅《品质》栏目的初衷,专注讲述中国好企业、好产品、好品牌成长背后的故事,为企业证言,为消费者提供选择,为行业树立标杆。海纳引进了内燃机油的全项目检测仪器,成立专门的质检中心,对每一件生产的东西都进行全项检测,这是一种对产品负责任的态度的表现。树品牌,做好产品品质,是江苏海纳始终不变的追求,坚持以工匠精神做优质产品,打造出属于中国的民族品牌,正是基于此,央视才成功签约江苏海纳的。海纳也是看好中国汽车文化小姐大赛的超高人气和传播性,才决定联手大赛组委会启动第二季和上海站的,相信火热的上海一定会碰撞出激情的火花,相信这个夏天因为有“淮海•海蓝之谜”杯2016中国汽车文化小姐大赛上海站暨2016中国汽车文化佳人大赛第二季而激情燃烧,让我们关注大赛,走进海纳,带你体验品质非凡的润滑油产品。

 

6.jpg

江苏海纳石油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沙彦明

 

    中国汽车文化小姐大赛由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有限公司、中国汽车服务业总商会、中国汽车配件用品行业总评榜组织委员会和香港卫视共同主办,大赛将时尚与潮流、人文与精神,美丽与梦想构成了一部历时长达半年的时尚大片,利用微信报名、微博互动、微电影拍摄,展现出一部现代新秀历练成长、实现美丽梦想的画面,不仅提升了汽车汽配行业的文化内涵,同时也为有理想和热爱生活的年轻人提供了一个实现梦想的舞台。中国汽车文化小姐大赛组委会秘书长郭威女士在论坛上介绍道:中国汽车文化小姐和中国汽车文化佳人互为姊妹赛,文化佳人是线上的比赛,采用网络投票方式进行,分为四个赛季和总决赛。文化小姐大赛是文化佳人的线下版本,即开展了线上的投票以后,我们可以转化为线下进行,也可以在线上结束,互不影响,但是会增加线下比赛的效果。文化佳人的比赛中,不论你长相是否靓人,不论你身材是否诱人,不论你身高是否傲人;只要你有足够的信心,只要你想展示自己均可报名参加。“淮海•海蓝之谜”杯是2016中国汽车文化佳人大赛的第二季,第一季比赛于2016年3月20日结束,众多行业家人纷纷参与,引来万人围观投票,其火爆场面,也超出了组委会的预期。在众多参赛佳人中,有多人获得了资格票数,东北赛区王兴菊拔得头筹,荣膺本季“汽配人气之星”,获得中国汽车文化小姐大赛组委会提供的“赴东盟三国商务考察”4000元补贴。郭威秘书长也向在座行业佳人们发出邀请,希望参与本次文化佳人大赛,把由江苏海纳石油制品有限公司提供的苹果6S大奖带回家。

 

5.jpg

 

    论坛上,中国汽车配件用品市场协会经营管理委员会举行了集体授牌仪式,中汽联领导为新当选的上海索菲克博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南京仙林全汽车服务体、衢州火宏凯泰国际汽车城、江阴市东达二手车交易市场有限公司、上海管鑫贸易有限公司代表颁授铜牌,并为新一届中国汽车配件用品市场协会经营管理委员会秘书处工作人员颁发了证书。

 

3.jpg

中国汽车配件用品市场协会经营管理委员会举行集体授牌仪式

 

2.jpg

为新一届中国汽车配件用品市场协会经营管理委员会秘书处工作人员颁发证书

 

    在新闻发布环节中,中汽联-东方汇富汽车后市场发展基金、银川汽车商业综合体、上海博大汽车公园、广州圣地白云国际汽车公园、中汽联爱心联盟分别与在座的代表分享了相关最新资讯,为行业朋友们带来了汽车后市场发展新思路。

 

17.jpg

广州圣地白云国际汽车园招商总监嵇训发言

 

11.jpg

中汽联爱心联盟正式启动

 

    据悉,中国汽车保有量自从2009开始,连续七年都在千万辆级的速度增长,2015年底中国汽车保有量已经达突破1.72亿辆,也就是我们所说的“亿级保有,万亿市场”。也正是因为汽车行业的高速发展和市场规模的不断扩大,各行各界精英们都想分一杯羹,电商大军、互联网枭雄,其他跨界精英对于汽车后市场蛋糕的蚕食鲸吞,也对我们的生存造成巨大的威胁。出路在哪里?如何创新?也成为主办方举办本次论坛暨文化小姐上海站启动仪式的初衷。

1.jpg

 

    据中汽联负责人介绍,在2016年10月28-30日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80届全国汽配会期间,将盛大举行“第15届中国汽车配件用品行业总评榜颁奖盛典”和“2016中国汽车文化小姐大赛系列活动”,希望行业精英相聚古城西安,共享全国汽车后市场盛宴。

 16.jpg

zsh.jpg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