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中心 |中汽活动

中汽联到广州进行调研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23-05-29


2023年5月25-27日,时恰华胜创立25周年,中汽联执行会长、中汽协汽车技术研究院院长乔永锋,中汽联常务副主席、中汽联新能源汽车委员会会长、航信中部汽贸城董事长李佳良等应邀出席华胜集团在广州香格里拉酒店主办的第十一届云山汽修大会。




究竟是什么原因促使华胜坚持举办大会?中汽联主席团主席、华胜集团创始人暨董事长、总裁周大军曾表示,疫情加速了很多不确定性,整个行业面临更多挑战与洗牌。往往这种时候,大家更需要听到最真实的声音,而华胜也更要勇于担当。“我们通过举办大会,集结行业的各大精英一起,将优势行业观点、对行业问题的思考与实践开诚布公地分享给大家,这是行业的需要也是必要;另一方面,华胜本身也在不断发展,过程中对于新团队、各个门店所取得的成果及面临的一些困惑,都需要借助论坛相互探讨、集思广益,让大家形成统一的思考与总结,最终促成内部统一,倒逼团队做正确的事。”



2023年5月27-28日,中汽联执行会长、中汽协汽车技术研究院院长乔永锋应邀到广州市颖新汽车零部件再制造有限公司考察,总经理林球详细介绍了公司的运营情况,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就汽车零部件再制造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颖新汽车零部件再制造与中汽联就全国推广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据林球总经理介绍,广州市颖新汽车零部件再制造有限公司位于广州黄埔区科学城高新技术开发区,公司致力于汽车零部件再制造生产、销售、技术咨询和推广。公司在利用国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自主研发了多款再制造氮氧传感器,可覆盖国内外市场绝大部分车型的需求,不仅国内市场还是外贸市场,都是消费者的优质选择之一。公司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和自动化生产线,严格把控原料的品质和清洗和检测;秉着精益求精的质量管理原则,在整个生产过程中,从旧件到最后成品出厂,经过至少12道的检测工序确保质量;目前我们的再制造技术已经很成熟,可以使得其还原到新品水平甚至部分技术指标超越新品,平均性能可达98%还原率。




中汽联执行会长乔永锋对林球总经理的工匠精神表示赞赏,林总作为中国汽车零部件再制造领军人物,于2019年10月成功把铱元再制造火花塞列入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产品认定目录,开创火花塞再制造先河,为中国再制造先行先试作出了带头作用。林球总经理表示,颖新公司秉着以人为本,以消费者为本,以股东为本的经营理念,打造品质卓越的产品和贴心售后服务为公司根本宗旨,目标是成为一家对环境、社会、对国家都有着卓越价值的企业。




中汽联乔永锋在林球的陪同下,与沃特威(广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小鹏进行了交流座谈,双方就再制造零部件的渠道建设、品牌塑造、营销网络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据沃特威魏小鹏董事长介绍,在过去的30年来,沃特威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条龙,全面化的从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到质量控制的服务,为客户将卓越概念落地为现实。其丰富的品类和扎实的经验使其成为大批中外知名品牌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并一直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标准和高效及时的供应链管理。沃特威于2015年,完成并通过创新技术企业申报,并取得《高新技术企业 》证书,享受相关政策扶持;于2017年,经广东省科学技术厅评定,荣获智能LED照明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沃特威从2014年至今,平均每年6个专利证明,不断持续创新,自我突破,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沃特威拥有20+研发设计人员,从专业光学设计,电子设计,工业 设计,软件设计,以及工业设计一应俱全,确保创新科技的研发设想到产品的落地实现。





中汽联乔永锋与林球一行还拜访了广东省汽车配件用品行业商会会长、广州天河永通汽车配件贸易部董事长、中汽联副主席李立全。35年来,李立全会长扎根于把优质汽车配件直接服务汽修厂终端的先行者,是资深的中国汽车零部件领军人物,他曾荣获广州市经济年度百杰人物,建国60周年广东企业管理杰出贡献奖,2019年荣膺“新中国成立70年  汽车服务业70人”功勋人物,2020年荣膺“中国汽车工业创立70年 汽车业最美奋斗者70人”模范先锋人物,2021年度荣膺“百年百人-中国汽车行业大国工匠”,2022年被评为“中国汽车零部件十大风云人物”,2023年荣获“中国汽车行业十大杰出会长”等,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汽配行业风云人物”及“全国优秀企业家”等荣誉称号。




中汽联乔永锋与广东省汽车配件用品行业商会李立全会长就双方如何深入合作、全国联动协作、推动行业发展、助力会员成长等方面进行了探讨,认为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会员服务”的宗旨,聚人聚财聚商机、交友交心交天下;相互加持、彼此成就、共生共赢;为汽车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献智力、增活力、添动力、聚合力。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