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中心 |行业活动

第二届中国汽车行业巾帼峰会即将开幕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18-06-22

  备受行业瞩目的第二届中国汽车行业巾帼峰会将于6月27日下午,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万豪酒店隆重举办,300多名汽车行业巾帼精英将共聚一堂,打造中国汽车行业最靓丽的风景线。当天晚上,还将举办“澜海之夜”第二届中国汽车行业巾帼峰会答谢酒会。

 

 

1.jpg

 

 

      本次活动由中国汽车后市场总会、中汽八点咨询(深圳)有限公司、河南励展宏达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八点车讯承办,澜海恒业、中汽配电商、 必涂必大手笔连锁、 康正汽车集团、小马跨境车、春雨汽车集团、 WINS赢膜、  树百业、 永泰和、铄今国际贸易、东翼翔、深圳米狗、乐得 、知店 、Luxfree皮具定制、中汽联车百货、华北汽车公元、理士国际、郑州市汽车服务业商会、益友汽配用品展贸中心、米各庄组团、上海矩轩、腾讯车联网、AE 视界、只懂车、一元文化、阳谷汽车用品行业协会、广东省汽车后市场经销商联合会等为本次活动提供了大力支持。

 

        巾帼不让须眉,行业多姿多彩。据活动承办单位中汽八点咨询(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八点车讯联合创始人马超介绍:在中国汽车行业风起云涌的大潮中,女性在业内外发挥了越来越重要的作用。2017年首届以“家庭、事业、责任”为主题的中国汽车后市场巾帼峰会成功举办,曾在行业引起了巨大反响,中国汽车后市场巾帼峰会已经成为了行业内的知名活动品牌。第二届峰会将以更多亮点,惊艳整个中国汽车行业。本次峰会的主题是“关怀、关爱,大家无疆”,旨在表彰巾帼英雄、研讨行业发展、交流市场商机、提升行业档次。短期内通过聚人造势,打造中国汽车行业巾帼互动平台;长期目标将联合平台优势,形成巾帼联盟,从生产、流通、服务流域全方位打造巾帼知名品牌,让行业巾帼优秀产品服务于千家万户的车主。

 

      本次活动有以下亮点:

      一、 巾帼英雄汇聚。活动邀请了行业知名汽车后市场女企业家、经理人、商协会高层,更有汽车行业幕后老板娘参加;

      二、 论坛内容丰富。品牌高峰对话、汽车后市场合纵连横演讲、企业文化研讨等业内人士关心的话题,将在本次活动中精彩演绎;

      三、 自编自演节目。参会人员将自编自演各具地方特色风情的文艺节目,为巾帼峰会锦上添花;

     四、 幕后英雄颁奖。此次获奖的除了行业女性108将授牌以外,还专门评选了幕后英雄,为幕后默默付出的行业优秀老板娘颁奖。她们,虽然不在行业,但是支撑了家庭、支持了丈夫,推动了行业的发展。来自安徽春雨汽车集团、承德晨阳汽配城、等十多位老板娘将竞选幕后英雄称号。

      五、 “澜海之夜”酒会。峰会当晚,主办方将举办“澜海之夜”第二届中国汽车行业巾帼峰会高端VIP酒会,加深交流,共享商机,畅叙友谊!

       六、 共庆巾帼生日。广州东翼翔总经理纪韵琴女士,为到场的六月份出生的女性,送上生日蛋糕,这将成为第一次行业人士集体生日的难忘PATTY。

      七、 木兰(联谊)会筹备。中国汽车行业木兰会将在本次峰会期间筹备成立,从此,行业巾帼人士将拥有属于自己的舞台!

      八、抽奖礼品多多!本次澜海之夜第二届中国汽车行业巾帼峰会答谢酒会的幸运奖品有价值23800元的按摩椅,还有价格数千元的破壁机,扫地机,吸尘器,电动牙刷,手工包包,手工皮带,车载支架,拉杆箱、启动电源、自救逃生器、数码U盘车载手机支架等。

 

2.jpg

 

 

   列举部分参会代表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目前,第二届中国汽车行业巾帼峰会引起行业巨大反响,报名虽然截止了,仍有众多行业女士要求参加,但受于名额限制,只能期待第三届精彩继续!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