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政策法规

《汽车涡轮增压器橡胶软管规范》发布

文章来源: 添加人:中汽联--徐铭 更新时间:2015-01-05

 

       日前,由山东美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导、国内相关单位参与制定的国际标准ISO17324:2014《汽车涡轮增压器橡胶软管规范》正式发布。

      该项国际标准规定了使用涡轮增压器的汽车进气系统中的连接涡轮增压器、中冷器和发动机的各段橡胶软管的材料和结构、尺寸和公差、性能要求、试验方法、标示与储存等,依据安装位置和工况对软管进行了详细地分类,并给出了具体的要求。该项国际标准自2011年开始起草,标准主导单位在自身多年积累的大量的试验数据与开发案例的基础上,结合国内外汽车行业更高的环保需求与发展趋势,与国内外专家进行多次探讨,历时三年完成标准的起草与修订工作。

201501050912371article.jpg

      该项国际标准填补了我国橡胶行业没有主导制定国际标准的空白,提高了我国汽车进气系统橡胶软管的国际标准化水平,推动了我国汽车工业节能减排、绿色动力的进程,引领汽车胶管行业科技环保、服务全球汽车的趋势。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