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大国工匠

尹宏亮:实战/实效/实时/实地 汽车后市场自己的商学院

文章来源: 添加人:中汽联--李姿峣 更新时间:2017-05-03

1.jpg


尹宏亮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汽车行业分会副会长
中国汽车网商学院院长

          中国汽车网商学院是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汽车行业分会、中汽联汽车服务业总会联合阿里巴巴集团、北大纵横共同成立的汽车行业专业化商学院。通过行业资源优势整合,为汽车行业提供线上线下多元化培训、会议等服务。

 

2.jpg

 

        汽车行业最新最权威的在线咨询服务平台,力争成为中国汽车行业的大百科全书,无论是主机厂家、4s店集团,零部件生产企业、经销商、维修厂,还是汽车后市场相关联人员,都可以通过实地培训和在线学习平台得到汽车行业最新资讯及企业管理、业务提升、发展方向等最具实际意义的培训体系。
       中国汽车网商学院辅导和培训过的行业涉及:整车、维修、配件、互联网、汽配城、连锁店、汽车文化、投资、管理等。不同的企业有不同的现实问题,但解决实际问题却是每一家企业共同的需求。中国汽车网商学院帮助企业加强内部管理、孵化核心团队、提升企业文化,与客户朋友分享实用的专业技能知识,辅助企业在竞争激烈的商战中保持领先地位,使企业锦上添花!

 

3.jpg

 

       中国汽车网商学院与企业并肩行走、强化执行力,持之以恒的为实现企业精益化管理升级的宏伟目标而不断努力!
中国汽车网商学院齐聚国内顶尖的实战派授课老师,他们均来自大型企业的职业经理人、企业创始人、职业教练培训讲师、有着二十多年的实操管理经验,国内上千场的大型公开授课、受众学员数百万人。强大的师资力量阵容,为企业家提供最全面、最优质、最贴心的实战教练式培训服务。
 

4.jpg


      中国汽车网商学院课程内容涵盖:总裁王道、领导/执行力、市场营销、终端连锁、九型人格、职业素养、心态激励、商务礼仪、人力资源、生产管理、品质管理、成本管理及三大精品特训营等系列实战管理精品课程,为企业解决经营管理上的困惑、实操技能上的不足、团队没有核心战斗力提供实操培训提升支持。

 

5.jpg

 

        针对品牌运营、终端连锁企业,中国汽车网商学院特别推出《金牌店长特训营》、《精英导购特训营》、《精英团队特训营》、《中层经理特训营》四大特训营精品课程,实实在在教您高效率做事的工具、方法和技巧,让您的企业走上“制度化、流程化、规范化、自动化和精益化”的稳定、持续、良性发展的管理模式。

 

6.jpg

 

       专注实战培训、专注实战咨询、专注实操落地,人不断探索进取,勇于创新;不断吸纳优秀人才,专注行业趋势、专注市场热点、专注客户需求,不断推出适合客户核心需求的课程;为打造“实战培训、实战咨询、实操落地”第一品牌,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奋斗不止。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