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大国工匠

徐友弟:质量至上 争创滤清器第一品牌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16-07-05

QQ图片20160705030558.jpg 

   ——专访温州昊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友弟

    2016年汽车后市场“战国时代”的混战仍不可避免,“互联网+”持续升温,上门保养O2O模式死死生生;同质配件政策出台,OEM厂家配套几多纷争?渠道下沉趋势见长,终端门店运营成为众品牌运营的重点研究课题……面对乱向丛生的局面,企业将如何应对,本网记者在成都汽配会期间专访了温州昊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友弟。


图片1.jpg图片2.jpg
     请徐总简单介绍一下贵公司的基本情况。

  上海胜极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与上海昊牌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同属温州昊泰零部件有限公司。昊泰零部件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发展全球高水平车用滤清器产业的高新企业。 上海胜极于2014年成立,公司坚决贯切执行TS/16949国际质量体系论证标准,将力创一流产品,实现品质零缺陷作为公司的品质目标。公司成立至今已拥有92家客户,2014年获全国十佳滤清器创新品牌,2015年获中国汽车滤清器十大知名品牌,V-PAI产品不仅赢得了国内以及国外客户的认可,并且也得到了国内OEM客户的认可。

    温州昊泰是第几次参加全国汽配会?这次展会与以往相比有什么新的亮点和突破?

  我们V-PAI这次是第四次参加全国汽配会,这次我们带来的已切割开的旋装机油产品取材优质耐高压防腐壳体(壳体厚度0.7-0.8MM),采用美国HV滤纸。空调滤清器取材于德国科德宝滤纸,防雾霾PM2.5,给用户一个清新、健康的环境。
 
    近几年,汽车后市场企业蜂拥而入,市场竞争愈加激烈,此时“品牌”定位将显得尤为重要,请问贵公司是怎样定义和定位产品品牌的?在品牌推广方面主要有哪些渠道?

  公司组建了专业的销售团队,线路规划,定期走访市场,引导客户开发销售渠道,听取反馈,及时有效解决客户问题,维护各区域客户销售权义。收集数据开拓新的客户。


    贵公司的产品目前市场覆盖率情况怎么样?接下来有什么新的布局和规划?
  公司目前在华北、西北、东北、华东、西南、华南、华中区域都有代理商,以面带点式覆盖国内市场,公司上半年已参加2016年4月18-20号成都全国汽配展,5月13-15号上海全国汽配展,计划参加下半年11月30号-12月3号上海法兰克福国际汽配会,把V-PAI推出国外,走向世界。


   “互联网+”、“O2O”成为近两年的行业热词,贵公司在这一块是否有动作?如何看待这一现象?结合贵公司的渠道运营模式,简单谈谈您的看法。
  互联网+这个新的商业模式,给汽车后市场确实带来不小的影响,这也给我们带来了新的平台。V-PAI计划完善现有的网站,建全精确的汽配查询数据库,以客户服务为核心,与客户紧密沟通,解客户所需。更好的服务广大客户

    随着《汽车维修技术信息公开实施管理办法》的颁布,同质配件在市场流通已经得到许可,这一块对贵公司是否有影响?
  同质配件在市场的流通,的确给汽车后市场带来冲击,公司一直秉承“质量是企业的生命”为宗旨,力求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放心产品。公司已扩大技术研发团队,着重产品创新与新产品开发。以满足市场需求为目标。

    随着后市场品牌激烈的竞争形势,单纯的卖产品已然成为过去式,延伸产业链条,拉长价值链,从单纯的生产商、供应商,向服务商转型已成趋势,结合贵公司情况,您认为在这一步的转型上该如何走?
   市场品牌已多样化,竞争处于白热化,我们不以低价竞争来趋附。公司今年整体规范化,在服务上寻求竞争优势,建立售前、售中、售后服务链,以最大程度满足客户需求,共建合谐、共赢品牌大家庭。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