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大国工匠

嵇训:圣地 · 白云国际汽车园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16-05-19

在2016中国汽车后市场创新发展论坛上的发言


QQ截图20160519113258.jpg

广州圣地白云国际汽车园招商总监嵇训


       圣地集团成立于1994年,凭着先锐的商业触觉,高瞻远瞩的创见,经过近二十载不懈努力,目前已成为一家多元化房地产开发、产业地产运营的集团公司。

       经营业务范围涵盖房地产开发经营、专业市场管理运营、金融业务、电子商务、物业管理、酒店、银行、水厂、娱乐等业务,总资产超过300亿元。目前集团在广州运营商业总面积400多万平方米。包括圣地·白云国际汽车园、圣地狮岭国际皮革皮具城、新天地装饰材料城、帽峰山休闲度假酒店、新世纪酒店、天王酒店以及圣地商圈等近30多个项目。


QQ截图20160519113309.jpg


    圣地·白云国际汽车园项目位于广州市太和镇沙亭村,毗邻帽峰山旅游风景区,依托105国道、北二环、华南快速干线、京珠高速、与多条城市主干道相连接,距市中心30分钟车程,地铁14号线在此设置出口,交通便利,地理位置得天独厚。


QQ截图20160519113315.jpg


    广州作业以为我国汽车制造及汽车服务业聚集化程度较高的城市,“永福路”一度成为汽配用品行业的风向标。但是随着行业的变化和城市的发展,永福路等汽配用品专业市场开始遇到瓶颈。2014年,广州市人民政府已印发了《关于加快发展广州市汽车服务业的工作方案》,欲通过对现有汽车服务业点、线、面的升级改造,打造若干个千亿元级汽车服务业集群。以此,由南向北,广州市正在规划全新的、综合性的汽车服务产业商圈。


QQ截图20160519113321.jpg


    圣地·白云国际汽车园作为市政府“四个组团”之一白云组团的重点项目,引起了市场的高度关注,尤其圣地集团提出建设国内首座“汽车文化产业综合体”的理念备受推崇。项目吸取外国汽车文化产业的先进理念进行规划和建设,将文化、时尚、娱乐等元素融入其中,形成一个以汽车文化、生活为特色的产业链,建成后将发展成为广州的城市形象和旅游标志,打造全国乃至世界独一无二的汽车生活文化产业园,形成世界级的汽车潮流、时尚展示平台,引领世界汽车主流的方向标,打造一个永不落幕的国际汽车文化产业园。


QQ截图20160519113327.jpg


    圣地·白云国际汽车园项目总占地面积约600亩,总建筑面积规划后达200万平方米以上,规划建设汽车商业、汽车生活、汽车文化、汽车总部基地四大主题区域. 包括十三个功能区:汽车总部经济大厦、汽车国际文化展览区、汽车销售区、二手汽车拍卖交易区、汽车配件销售区、商场酒店、多功能电子商务区、物流配送区、汽车科技研究院、海归创业基地、机动车检测中心、专家公寓及旅游汽车主题公园,是目前广州占地面积最大的汽配城,通过正规报建手续,拥有40年的经营使用权。


QQ截图20160519113333.jpg


    圣地·白云国际汽车园项目属于中国汽车后市场总会和广州市白云区政府确定的重点项目。我们将积极顺应政策导向及市场需求,整合汽车行业资源,打造华南乃至在全国最具影响力的汽车文化产业综合体,规范和完善我国汽车行业市场,形成世界级的汽车潮流、汽车时尚展示平台,引领我国汽车消费风向标。

    圣地集团有志于打造汽车文化产业综合体,也有志于打造汽配电商与店商一体化的实体市场与虚拟市场结合的平台,这本身就是一次汽车产业的革命工作,为了做好本项工作,圣地集团已经取得了广东唯一合法专业市场跨境电商执照。

    圣地·白云国际汽车园将成为一片汽车文化的乐土,成为一片汽车电商的乐土,领跑中国汽车文化产业综合体迈上新台阶。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