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大国工匠

王笃洋:把中汽联打造成品牌协会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15-11-24

QQ截图20151119171545.jpg

 

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公司总经理王笃洋

在中汽联换届大会上的发言

各位领导、各位会员、各位朋友,下午好:

首先,我要衷心地感谢大家对我的信任和支持,选举我担任第三届中汽联的会长。我深知,担任中汽联会长,不仅是一种荣誉,更多的是一种责任。我一定不辜负全体企业家朋友们的信任,在国家工信部等部委领导的指导下,在全体理会员的关心和支持下,恪尽职守、不辱使命、开拓创新、奋发有为,把中汽联(总商会)建设好、维护好、发展好;按照二届闵新和会长的建议,把中汽联打造成我国汽车服务业的品牌协会。

各位同志,中汽联是汽车服务业竞争的调和者、规则的制定者,活动的组织者,在行业中有着不可比拟的优势。我本人作为中汽联会长,但我知道我只是中汽联的代言人,是民主决策中的一员。我们要在三届中汽联常委会的领导下,发挥集体智慧,利用多方优势,以实现中国梦为指导思想,积极适应中国经济新常态,利用多方共赢的互联网思维,把中汽联建设成为行业“信得过、靠得住、能服务、会办事”的“好娘家、好桥梁、好助手”,把中汽联打造成我国汽车服务行业的信息集散地、人才汇聚地、经验交流地、权益维护地、团结协作地,为促进汽车服务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各位代表,中汽联是介于政府与会员企业之间的民间行业组织。中汽联可以办单个会员企业办不到的事情,可以干政府部门不便干的很多的事情。同时,中汽联又是会员之间传递信息的平台,团结合作、创业发展的平台,维护行业整体利益,维护会员企业合法权益的平台,也是规范市场、驾驭市场、培养和造就企业家队伍的平台。通过中汽联平台,会员们可以广交朋友、广获信息、广聚财源、广泛发展。真正将中汽联平台变成汽车行业的大舞台,并在舞台上发挥作用,施展才华。

企业家朋友们,企业需要品牌,中汽联的发展更离不开品牌。中汽联要创立属于自己的品牌,要有区别与其他协会的特色和服务体系、要时刻保持创新。中汽联要积极借鉴他山之山,吸取先进的发展经验并结合中汽联的实际情况,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发展之路。品牌不仅指商标,还包括品质、品格、品行和品位等几个方面,中汽联要从这几个方面着手,帮助会员企业理顺观念,整合资源,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提升产品的质量、档次,提高会员企业的科研技术水平,走创新之路、创民族品牌。

品牌承载的是一个协会、一个企业在其他人心中的分量。树立一个属于自己的品牌,对于中汽联的发展,是至关重要的,它代表着中汽联的价值;帮助会员企业树立自己的品牌更是中汽联的责任,它代表着中汽联的能力。因此,中汽联要发展,品牌体系是关键。

今天的换届大会仅仅是中汽联新一届工作的起点,以后的工作将任重而道远,展现在我们中汽联面前的是更加宽阔的舞台、更加繁重的任务、更加灿烂的前景。我相信,通过在座全体会员的团结协作、开拓创新,中汽联的工作必将不负众望,为新时期企业的转型升级指引方向。我们将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同心同德、携手并进,开创出新时期中汽联工作的新局面,谱写新时期中汽联工作的新篇章,为把中国汽配用品行业联合会打造成国内一流的品牌协会而共同努力!

谢谢大家!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