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会员动态

绿色引领一做行业标杆

文章来源: 添加人:中汽联--徐铭 更新时间:2018-08-07

 

2018年8月5日江淮新能源万里公测第一跑成都站,在成都双流区西航港成都当肯车业有限公司隆重举行。

安微江淮汽车集团公司总经理项兴初、江淮汽车新能源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汪光玉、成都市经信委汽车产业处处长文彬,成都市双流区人大代表、中国电子商务汽车商会副会长、成都当肯车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梅,中国电子商务汽车商会副秘书长双流区汽摩协会秘书长唐云光,四川省新能源汽车协会范永军等以及来自四川各地州市的代理商和各新闻媒体记者共计5OO人参会。

 

 图片1.jpg

 

图片2.jpg

 

 

当天江淮iEV6E新品“万里公测第一跑”来到了具有2000多年历史的文化名城-成都。此刻的蓉城热情似火,仿佛在欢迎着它的到来。据悉,自6月26日江淮iEV6E运动版和升级版联袂上市以来,“万里公测第一跑”的车队从北京首发,横跨天津、雄安、济南、郑州、武汉等城市,已经行驶几千公里,历经复杂多变的路况、南北气候差异的多重考验

 

 

图片3.jpg

 

 

【江淮汽车新能源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汪光玉致辞】

 

此次“万里公测”的主角江淮iEV6E运动版,以超高的续驶历程、时尚动感的外观、极具科技感的配置以及极高的性价比,为四川人民提供更便捷、更绿色的出行方式。活动现场来自江淮新能源相关领导、行业协会领导以及西南区域的主流媒体共同参与并见证iEV6E新“万里公测第一跑”的成都站的发车仪式以及千台交车盛典。

 

 

图片4.jpg

 

图片5.jpg

 

【江淮iEV6E客户喜接新车钥匙】

 

iEV6E运动版作为目前国内续航最高的A00级纯电动车,最高续航可达390km,快充30%至80%电量时长30分钟0-50Km/h加速时间5s,百公里使用成本不足8元,也是国内首款搭载液冷技术的微型纯电动车;此外其共有三个驾驶模式L(长程模式)、E(经济模式)、S(标准模式)可供选择,独特的单踏板能量回收功能,有效提升17%的续航能力。另一款新品iEV6E升级版也是实力超群,同样搭载液冷电池技术以及单踏板能量回收系统,最大续航里程可达310Km,快充0%—80%充电时长只需1h其中电芯超长质保30万公里;贴心智能科技,手机APP远程控制,独有7寸中控悬浮大屏PM2.5粉尘过滤系统百度Car-life车机互联系统等科技配置,畅快生活,随处可达。

    实践是检验产品力的最好证明,这也是江淮iEV6E运动版万里公测第一跑活动的初衷,江淮新能源希望通过万里公测的形式,向媒体、消费者展示iEV6E运动版在续航、性能等多方面的优势,打消消费者的续航焦虑症和对纯电动车安全的担忧,让iEV6E新品不仅仅成为代步的工具,更成为家庭购车的首选,无论是郊区自驾游、长途游,有iEV6E新品超长续航和快充的优异表现,再加上优异的性能,让纯电动车一切皆有可能。

作为国内最早从事新能源汽车研发、生产和销售的车企,历经十年七代迭代研发,江淮新能源已系统掌握纯电动汽车的关键核心技术,构建了具有世界先进,国内领先的产品平台,整车安全可靠耐久。目前江淮新能源已整体形成A00、A0、B级产品矩阵,有包含iEVA50、iEV6E运动版以及iEV7S在内多达8款综合工况续航超过300公里的车型对外销售,充分满足市场需求。

 

图片6.jpg

 

 

【江淮汽车集团公司总经理项兴初宣布发车】

 

 

 QQ截图20180807145342.jpg

 

 

【江淮iEV6E万里公测第一跑车队开启新征程】

 

图片8.jpg

 

图片9.jpg

 

【江淮iEV6E警用巡逻车将为平安成都保驾护航】

 

伴随着成都站的发车,万里公测第一跑”活动将接近尾声8月中旬,参与万里公测的车辆将会汇聚合肥,等待广大媒体朋友和消费者的检验,让我们拭目以待。

江淮新能源,全称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11月1日,成为国内第4家正式获得独立生产资质的新建新能源企业,是一家老牌一线企业,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创新型企业,位居中国企业500强、中国百强工业企业,并在2018年第一季度新能源汽车销量排名中排名第一。当肯新能源成立于2009年,位于成都市双流区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是成都本地知名企业,有着厚重的新能源资源基础,凭借自身优秀条件,同时与成都数百家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建立了电动汽车租赁业务合作。当肯车业一直致力于绿色新能源交通工具的研发制造和经营管理,目前主要经营多个品牌新能源汽车,同时与成都数10家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建立了电动汽车租赁业务合作,为各单位提升办公效率节约办公成本,绿色办公低碳出行已成为当下和未来的发展趋势。

2015年当肯车业正式进入新能源汽车领域,并取得江淮新能源汽车四川区域经营权,公司提供新能源汽车整车销售、服务、按揭、保险、上户等全方位的客户服务。当肯新能源九江门店作为江淮西南片区旗舰店,长期承载着江淮新能源在西南片区的形象展示和市场推广功能,同样为深化电动车行业改革做出杰出贡献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