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会员动态

“傻”钱

文章来源:众车在线--赵思瑞 添加人:中汽联--徐铭 更新时间:2017-02-23

 

        什么是“傻”钱呢?
 
        傻钱可以定义为“反映迟钝的资金、贪婪的资金”,最大的特点是“人傻和钱多”。傻钱是在股市跌宕起伏的前景下,出现的一个新的名词,第一种解释为,投资被套牢的钱;第二种解释指穷人用于投资的钱。

        钱之所以傻,当然是因为人傻。人之所以傻,却是因为穷。
原本,钱是可以放在家里,也可以存在银行的。钱之所以迫不及待的离家出走,变成“傻钱”,是因为强烈的通货膨胀造成的。

 

QQ截图20170223152100.jpg

 

        通货膨胀就是将存钱者变成傻瓜的金融政策!

        三十年前,
        两万元可以买一套房,
        三十年后,只能买一平方米。
        穷人 因为穷,所以要存钱;

 

QQ截图20170223152114.jpg

 

        通货膨胀就将穷人变成了傻瓜!
        傻瓜有其他办法吗?
        手里握着一天不如一天的纸币,结果是可想而知的。

        真是“傻”不所起,一往情深!

 

QQ截图20170223152121.jpg

 

        "被动投资"--“傻”钱的泡沫
        主动投资:打个比方,A看见一个漂亮的姑娘,想主动去追求。而且一定相信自己能够追到她。
        被动投资:B也看见了这个漂亮的姑娘,但是,先去做市场调查、背景调查、性格调查等等,然后找到99%相似的姑娘,先模拟演练各种追求的方式,最后可能找到了一个最适合追求她的方法。
        2015下半年最热门的投资是什么呢?

 

QQ截图20170223152132.jpg

 

        当然是股市,大盘牛气冲天破5000点 ,股市成交量突破万亿,突然牛转熊,等到2016首个交易日,几次熔断,让股市狼烟四起,哀嚎遍地,它让被动投资者知道了什么叫失败出局。

        我不想被动投资房产,但是别无选择

        2010以前没有把买房当作一个必须的事,2015年以后大家疯狂的去抢房子,一天一个价的上涨,买了就增值,大量的资本涌入房地产。

        中国过去十年,是房价高速上涨的十年,也是中国经济竞争力迅速下降的十年,
        是中国企业家精神丧失的十年,所有人都开始了投机,高房价逼迫所有人都想做房地产,高房价逼迫所有人都想去炒房,很少人、很少企业静下心来提高企业的竞争力,企业竞争力却越来越弱。

        房地产泡沫这么大,买房的人笑没买房的人傻,没买房的人笑买房的人傻,最终是资本都成了“傻”钱,明知道泡沫深,还是拼命的往里投。

 

 

QQ截图20170223152143.jpg

 

        经济运行规律当中会发生市场错位现象,导致资产价格大范围定价错误。
        钱并不是“傻”,但你对钱的态度可能是。但金钱永远是动态的,如果资本停留在一个固定的区域内,经济必然失血,缺乏运行的动力。


        如何让你的钱不“傻”?

        保护我们自己免受损失的第一步是时刻保持警醒。跟风的投资行为,单一的投资项目都会使你的资本陷入沼泽。

        灵活的管理你的资金,如果是参与多个品种投资,累计投资总额必须控制在你个人资本50%以内。这也是为了保持资金的流动性以及抗风险性,防止因资金周转不灵而错过更好的投资机会。

        一记组合拳里,有攻有守,有虚有实。
        投资也一样,风险性投资和保本性投资也是一结组合。
        保本性收益投资最好的项目就是现代众车在线,投资周期短,金额小,收益大!

 

记得,理财找众车就够了!!

现代众车在线产品推荐:
1月标车辆质押    年化收益11%     ★ ★ ★
     3月标车辆质押    年化收益13%     ★ ★ ★ ★
         新手专享30天     年化收益15%    ★ ★ ★ ★ ★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