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会员动态

燎申集团志愿者亮相2022进博会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22-11-29
       第五届进博会如约而至,燎申志愿者再集结!11月9日,由燎申集团共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燎申志愿分队,来到位于虹桥枢纽的进博五彩先锋党群服务站,以实际行动服务进博、奉献进博。


 

       参与本次服务的6名志愿者分别来自燎申集团党支部、车配龙党支部、G60燎申-上海国际食品产业园党支部,当天大家准时来到服务站,认真参与岗前培训,掌握进博会服务工作的要点。此外还参观了党史展览、进行集体宣誓,重温作为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与使命。



 

       进博五彩先锋党群服务站地处虹桥交通枢纽至国家会展中心的地下主轴通道,是前往进博会的重要枢纽,来往人流量大。燎申党员志愿者们热情地向往来旅客提供进博会相关咨询宣传,耐心细致地指引线路、解答食宿咨询、维护秩序,圆满完成了志愿服务任务。




 

       在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中,燎申党员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为参展客商和往来旅客提供了便捷高效的服务,为进博会“办出水平、办出成效、越办越好”奉献了一份力量,彰显了燎申党员的精神面貌,更向世界递上了一张城市服务的靓丽名片。
 




 

       燎申党员志愿者纷纷表示,服务第五届进博,深感使命与光荣,对于“初心”“使命”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燎申集团作为全国文明单位,作为立足上海的科技产业投资运营商,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党建引领,推动产业升级,为构建开放合作、开放创新、开放共享的美好未来贡献燎申力量。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诚征合作伙伴

 

蒋克林   13901043986
罗松军   15161198888
胡月海   15067853555

 

欢迎全国炼油厂、加油站、大型用油企业合作

 

400 6363 789
 

金圣节能环保油客服电话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