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会员动态

安徽省汽车行业会长方锡邦考察英克尔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21-10-30

2021年10月28日,由安徽省汽车行业协会会长方锡邦带队,尹晓燕秘书长,秘书处孙琴英、程艳华、等一行四人,对安徽英克尔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走访。

安徽英克尔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为台州英克尔传动轴有限公司在滁州投资的全资子公司,占地100亩土地,于2012年动工,于2014年3月15日开始设备有序地进行调试。到2014年12月等速万向节和传动轴总成全线投入生产,目前形成了年产300万只等速万向节和60万条传动轴总成的规模企业。

总部台州英克尔传动轴有限公司位于浙江省玉环市,公司专业开发设计及生产各种车用等速万向节和传动轴总成,产品种类已达4000多种,规格涵盖中国车系、日本车系、美国车系、欧洲车系、韩国车系等车型使用的球笼式等速万向节和传动轴总成. 公司非常重视技术标准的制定,积极参与玉环市行业协会组织的行业联盟标准的制定,在2011年,公司是球笼式等速万向节及其总成行业联盟标准第一起草单位,标准号:Q/331021LM-2011 .公司产品能满足国内售后市场各种车型,并远销欧洲、美洲、亚洲等全球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英克尔董事长汤爱平对省汽协领导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同时从企业发展历程、现代企业治理体系、市场营销、产品研发、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并带领协会一行参观了整个厂区并重点介绍了在建车间自动化生产线项目。方会长一行认真听取了汤总的情况汇报,充分肯定安徽英克尔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未来发展方向,对汤总的企业发展战略和结合未来的超前发展理念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建议企业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要进一步关注国家政策,适度加强项目管理力量,配备专人管理投资;协会也要发挥自己的优势,多和企业联络,要在人才交流、政策引导及金融信息方面,协助企业利用外部资源实现创新发展。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