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会员动态

中机维改交通信息管理中心主任赵幸芝应邀出席济南全国汽配会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21-10-29

 



       第90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于2021年10月17日-19日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交易会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展会启用了山东国际会展中心的8个大型展厅及共享大厅,展出面积达到近10万平方米,参展企业2300多家,展位3500多个,有60000多名汽配专业采购商相聚济南,在会期进行展示、洽谈和交流。

 


       在展会期间,共开展了10多场大型会议洽谈活动,由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有限公司、中国汽车后市场研究院、中机维改交通信息管理中心等共同主办的2021中国汽车汽配城高质量发展论坛,2021中国汽车服务业百人峰会暨让汽配人更受尊敬发展论坛 等备受行业关注。


 


       2021年10月16日,2021中国汽车汽配城高质量发展论坛暨第90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欢迎晚宴盛大举行,中汽联副会长、中汽联加热油箱委员会会长、中机维改交通信息管理中心主任、宏博达集团董事长赵幸芝代表主办方领导为大会致辞。赵主任认为我国汽车零部件行业的重点任务,首先是补短板、锻长板,打造安全可控产业链体系,加强创新能力体系建设,攻坚产业短板问题,抵御“卡脖子”风险,助力政府部门构建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集中优势资源优先发展一部分零部件,打造“互联网+协同制造”模式,建立完善的标准体系,提升汽配的总体水平。


 


       2021年10月17日上午,第90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开幕式成功举行,中汽联副会长、中汽联加热油箱委员会会长、中机维改交通信息管理中心主任、宏博达集团董事长赵幸芝作为嘉宾受邀出席开幕式。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张克林、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笃洋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开幕式结束后,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有限公司行业办主任刘俐,中汽联理事长、安徽英克尔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董事长汤爱平,中汽联常务副会长、中国温州联谊会主席团主席、龙门国际董事长徐振朴,中汽联常务副会长、上海京沪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钟建平,中汽联加热油箱委员会会长、中机维改交通信息管理中心主任、宏博达集团董事长赵幸芝,中汽联执行会长、中汽协汽车技术研究院院长乔永锋,国家机动车维修改装产品备案追溯中心运营总监魏学智,上海京沪蒲江实业发展公司总经理周锦凤等考察英克尔展位。


 




       2021年10月17日下午,2021中国汽车服务业百人峰会暨汽配人更受尊敬发展论坛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成功召开,中汽联副会长、中汽联加热油箱委员会会长、中机维改交通信息管理中心主任、宏博达集团董事长赵幸芝作为嘉宾参与了“如何让汽配人更受尊敬”的巅峰对话。赵主任指出只要我们找准定位,携手共进,奋力拼搏,在不远的将来,中国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必将取得令人振奋的新成就,在座的汽配人也一定会成为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和尊敬。


 




       2021年10月18日,在第90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隆重召开之际,中汽联领导一行到山东齐河汽车小镇考察指导。中汽联会长、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笃洋,行业办主任刘俐,中汽联副会长、中汽联加热油箱委员会会长、中机维改交通信息管理中心主任、宏博达集团董事长赵幸芝等中汽联领导在山东齐河汽车小镇董事长刘宏民、总经理刘小斌的陪同下考察小镇,并与齐河县委书记孙修炜、县长王玮、副县长葛富义、齐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殿勇等县领导进行了亲切座谈,推动齐河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1年10月18日下午,在第90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隆重召开之际,中汽联副会长、中汽联加热油箱委员会会长、中机维改交通信息管理中心主任、宏博达集团董事长赵幸芝一行到中国(阳谷)车品小镇调研指导,考察山东省重大项目-中汽联(阳谷)车品智能制造生产基地。在中国(阳谷)车品小镇副董事长张洪、总裁吴志平的陪同下考察小镇,并与阳谷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玉国,阳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袁广斌,安乐镇党委书记李继帅等阳谷县领导进行交流,推动阳谷车品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1年10月19日,中汽联副会长、中汽联加热油箱委员会会长、中机维改交通信息管理中心主任、宏博达集团董事长赵幸芝一行在阳谷车品小镇公司会议室进行了座谈。阳谷县安乐镇人民政府经发办主任孙希洋介绍了阳谷县的投资环境和优惠政策,到会领导和嘉宾一致看好阳谷县的投资环境和优惠政策,并有意向到阳谷车品小镇投资兴业,集聚发展。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